*此為芋頭大大(https://www.plurk.com/heather789262)作品的二創

*冷暖兩隻的人設: https://images.plurk.com/6eEXV84aGaXZ8LKsF2SCPy.jpg

*標題其實是很隨意ww

 

 

 

 

 

「我說寒令

 

「嗯?

聽到暖修似乎有點遲疑的態度,寒令難得放棄了剛找到最舒適的入睡位置稍微抬頭望向平常總是大方開朗的友人。

 

「诶..也不是什麼是喇..只是我說了不要生氣喔

撥開擋住自己視線的瀏海,暖修笑得有些尷尬。

「就是啊,你看你只要一到冬天就特別愛睡,看你不是在睡覺就是在吃,有時候甚至連吃都懶了!不覺得很像某種動物嗎?

 

某種動物….

看著笑的很開心的友人問著自己,似乎非常期待自己的答案,但不管怎麼想答案似乎都指向某種只知道吃跟睡的動物啊….

 

「你是要說我是豬嗎?

冷淡的聲音伴隨著有些銳利的眼神,雖然寒令始終保持著毫無波瀾的表情,暖修就是知道寒令

不˙開˙心˙了

 

「啊..不是喇,是熊,而且還是白熊,會冬眠喇!!為什麼你會想到豬啊!

看著暖修從錯愕轉為緊張得的表情,有些焦急的向自己解釋,寒令有些啞然

原來,是會冬眠啊….

 

察覺到寒令鬆動的表情,暖修從自己座位上的紙袋中抽出一個白色書包大小的物體遞到寒令前面

「這是那天在街上看到的..覺得滿適合你的喇

接過白色又毛茸茸的抱枕翻到正面,寒另發現這個抱枕被設計成一隻披著粉色黃點批巾的白熊,抱枕的上方還有兩個小小的耳朵,所以剛才才說像白熊?

 

 

「這是暖手枕喇,你可以把手伸進去睡覺,裡面放個暖暖包之類的溫度也能持續比較久」

看著寒令望著這個暖手枕發呆,暖修主動拉過寒令,把那始終維持低溫的雙手塞進暖手枕的兩側

 

完成任務,暖修的手正要抽出暖手枕來,卻被寒令捉著不放

只見寒令就維持著讓兩雙手都塞在暖手枕裡的詭異情況趴了下去,喬了個比較舒適的位置就要進入昏迷狀態

「喂寒令?

 

看著只剩下頭頂朝自己的友人,暖修很是不解

雖然暖手枕的功用是這樣沒錯..但是為什麼自己的手也被抓在裡面喇….寒令的手真的很冰…..

 

「沒有暖暖包….

「可惡,所以就把我的手當暖暖包了是吧!

抱怨歸抱怨,暖修還是沒有抽回自己的手,一連無奈的由著他去

 

「不然分你一半」小聲低咕著,寒令把枕頭往外推出去了一點,只枕在抱枕的下緣

「算是給你....謝禮」

 

面對寒令這樣的舉動,暖修有些哭笑不得,不過還是領情的把下巴壓在抱枕上

「我覺得我真的要開始計算你把我當暖爐用了多少時間,否則等到了夏天借你的手降溫又那麼小氣

「我的手比較值錢

「喂喂誰說的呀!

「暖修」

「怎麼了?

「我想睡覺了」

「沒良心诶你」

「還有謝謝」

 

近距離望著已經睡著的寒令,暖修悄悄握緊還在暖手枕裡染上自己體溫的雙手

 

----end-----

 

*真的好喜歡冷暖這次終於拿到本子,開心到爆炸

*我好想看到最後那個畫面的圖啊!!感覺超可愛的

*希望有表達出暖修想要送寒令東西可是又有點不好意思結果話題繞來繞去還差點惹寒令生氣!?的可愛不坦率感?

*謝謝看到這裡的各位,歡迎來跟我交流冷暖真的好萌!!!!!!!!

 

arrow
arrow

    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