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H 有H 有H
*說三遍很重要
*一切都是腦洞性癖產物,別計較別計較

 

 

Feeling 上

 

        你們看這不可思議的治癒能力。

        他還記得,當時他可以聽到德瑞克在隔離室外大談闊論,同時隔離室內內置的武器又射出一把短刀,狠狠地戳中他坐騎的小腿。

        猛毒絕對不會承認那時被他寄生的男子是什麼所謂的宿主,對於如此弱小、又如此脆弱的的螻蟻,他只感到不屑。

 

        又是一刀,這次是從後方穿透大腿。

        他的坐騎發出劇烈的慘叫,但猛毒卻顯得興致缺缺,他確信他有機會迴避、儘管此刻他的坐騎身體素質讓他無法好好發揮,但對他來說這僅僅只是一點小麻煩而已。

       

        如果這個坐騎早點死掉,他是不是就可以換個好一點的宿主。

        聽著男子發出嘶啞的喊聲,猛毒想著。

       

       

        拜德瑞克所賜,猛毒了解了他們,所謂的共生體、外星生物,是沒有觸覺的。無論是被刺穿、被射擊,受苦受難得都是他們的宿主,置於共生體本身,別鬧了。

        猛毒直接使用黑液堵住了他第二個坐騎發出的尖叫。

       

        沒有觸覺。不會痛、不會癢、不會冷、不會熱,可以自我修復、這才是最適合生存的生物阿。

        猛毒彷彿可以聽到德瑞克虔誠到近乎愚蠢的言論。

        但他們還是有會有感覺,像是在面臨四千到六千赫茲的高頻波、還有強烈炙熱的火焰時,共生體才會感覺到所謂的痛苦,才有所謂的感覺。

       

        是的,他也是這麼跟艾迪說的,而猛毒也這麼認為,直到他經歷了艾迪第一次的自慰。

 

 

        「兄弟,我說我們沒有暫時分開的可能嗎?」

        走在大街上,艾迪一臉生無可戀得對空氣嘆氣。

        「我是個正值壯年的大好青年,有欲望也是正常的,但難道我要腦中帶著另一個男人,喔,天啊還不是女人,的意識跟其他人打炮嗎?順便一邊射精一邊跟你討論今天晚餐你想吃幾個肝臟?」

        最近猛毒似乎特別鍾愛吃人類的肝臟,就像有一段期間艾迪特別喜歡吃燉牛胃是一樣的道理。

        「打炮又沒什麼,我可以安靜個十幾分鐘等你,然後我今天想吃三個肝臟,昨天一個都沒有讓我覺得好餓。」

        對於猛毒來說,打炮不過就是生物的繁衍本能,他在艾迪與安妮的腦中都曾看過相關的記憶,他不了解什麼是快感、什麼是慾望,頂多,猛毒覺得在安妮眼中,那時候的艾迪特別的可口,會讓他更期待每天的晚餐。

        「老天,你跟我說十幾分鐘,這是在質疑我男性的自尊嗎?我覺得帶著你我就算面對巨乳美女我也硬不起來。」

        想像著一個艷麗的女子光裸的坐在床上邀請自己,腦中卻有個傢伙在思考著這個女人的肝臟看起來不錯吃就讓艾迪產生惡寒。

        「我覺得要把食物拿來做性幻想,的確是滿難的。」

        「你夠了,不要讀我腦中的畫面!」

        「否則你可以借助你的左手,或是我幫你也可以,你在安妮離開你的那段期間不是也這麼做過嗎?」

        「閉嘴,寄生蟲。」

        「你說誰是寄生蟲,給我道歉!」

        「寄生蟲,今天晚餐減半。」

 

       
        事情是怎麼發生的,艾迪其實自己也說不清楚,等到反應過來時,他的陰莖正在猛毒的黑液中聳動。

        說是聳動,艾迪認為顫抖才是最為正確的說法。

        根本不需要自己施力,冰涼卻濃稠的黑色液體便形成了一個彷彿為他量身打造的飛機杯,沒錯,就是那種曾經在深夜節目中廣告的爛俗性愛玩具,而套在自己性器上的這玩意甚至超過普通飛機杯的花樣,除了震動外、如果凍般的內裡還會自動收縮,前後套弄,讓艾迪產生一種正在被女人強上的錯覺。

        同時,雖然很不想承認,但他的確舒服到不自覺的顫抖,發出難耐的喘息。

 

        回到家中,艾迪一如往常的先為自己準備了一頓說不上豐盛,但可以填飽肚子的晚餐。按照猛毒的嗜甜,他還特別準備了一罐甜薯口味的薯片,在解決完晚餐後愜意的攤在沙發上啃著飯後零食。

        「你什麼時候才要出門,我好餓。」

        「再晚一點吧,現在才七點多,我可不想在大街上啃著人類的頭。」

        「那你要自慰嗎?」

        艾迪一個沒防備噴了一口的薯片碎屑,同時無法抑制的開始咳嗽。

        他真的無法理解猛毒的思考模式,到底是怎麼從飢餓感的話題直接轉換到性上面。

        「反正在出門前也沒事,不如你來自慰?」

        「我不太喜歡你跟其他人類交配的樣子,會讓我忍不住想咬掉他們的頭。」

        真是多謝了,即使現在他想自己來也硬不起來了。

        「你可以參考那個……愛情動作片。」

        「該死的,到底是誰教你這些亂七八糟的。」

        「我可以看到你記憶中,電腦C槽裡面的無標題資料夾就是你需要的影片。」

        老天啊,連自己過去跟多少女人上過床猛毒都清清楚楚,還有什麼好在意的。

        幾乎可以說是自暴自棄,艾迪拋下被自己弄得一團糟的桌面,把自己的筆電搬到沙發上,喬了一個舒適的位置後枕著沙發的扶手躺下。

        「別動,就這樣撐著,然後給我閉嘴。」

        艾迪一隻手放在腦後,另一隻手微微抬高,便碰到猛毒固定在半空中,微微朝他傾斜的筆電。操控著觸控板,他點開了自己用來放『存貨』的資料夾。

        看著滿滿的縮圖,艾迪一時之間也不知道要點哪個,同時覺得自己跟瘋了沒兩樣。

        他覺得現在的情形就好比在寵物面前上床,甚至還在提槍上陣前叫自家的寵物叼來保險套一樣尷尬。

        「我可比一隻狗有用多了。」

        隨著猛毒的聲音在腦中直接響起,艾迪的手便不受控制的點上了某個視頻,接著便是一聲高過一聲的呻吟。

        艾迪從來沒有那麼痛恨過那時為了追求遊戲時還原音效而買了內建高頻質環繞音效筆電的自己。

        「哇嗚艾迪,沒想到你們人類這麼會玩。」

        「安靜猛毒,如果你不想……」

        訓斥著猛毒的聲音嘎然停止,原因是艾迪看到了筆電上被黑色皮革纏繞的裸體,更讓人難堪的是還是個男的。

        他就是不該因為懶惰直接把整個壓縮檔下載下來,他再也不會相信什麼熱辣一百視頻或是火熱性愛合輯了。

       

        眼睜睜的看著被捆縛的男人被迫跪坐成M字形,因為被緊緊勒著而挺立的胸脯,還有帶著貞操鎖、脹到發紫同時滴著精液的性器,艾迪有些不好意思的移開目光。

        然而他還是可以從餘光中看到,有著火辣身材的女郎從門邊走了進來,一邊為那個男人口交一邊用手指插進他的屁眼為他按摩前列腺。

        從各方面來說,這對他來說都有些太過刺激了。

 

        「我覺得你喜歡這個。」

        猛毒的聲音再次響起,同時自己的手強硬的來到胯下,熟練地解開皮帶,輕易地滑進內褲中撫弄著自己微微勃起的性器。

        艾迪有一瞬間分不清楚這是自己的意志還是猛毒的惡趣味。

        「別鬧了猛毒。」

        他的聲音少了幾分平時的屌而啷噹,反而多了幾分無措。

        「有什麼好害羞的,我正好可以幫你。」

        還沒有理解猛毒在說什麼,艾迪便意識到猛毒從自己身體中撥離出了一大部分,形成了常常的觸手還有那顆在外人眼中異常恐怖、但自己卻習以為常的頭顱。

        「我知道你想要什麼,我們是一體的。」

        猛毒長滿利齒大嘴上下開闔,發出了幾聲沙啞的嗤笑。

        「起碼我覺得我的技術不會輸他們。」

       

        艾迪完全沒有發現什麼時候猛毒已經不再控制他的舉動,但他仍然下意識的在繼續自瀆,直到那些由黑色液體組成的觸手有些粗暴的撕裂他的衣服,冰涼的觸感爬上他的身軀,他才回過神來。

        「你在幹嘛,猛毒。」

        「沒什麼,不過是讓你好過一些。」(MAKE YOU FEEL BETTER.)

       

        語畢,艾迪便感覺身上的觸手驟然縮緊,帶來強烈壓迫的同時讓自己的身上留下用力過猛而形成的紅痕。本來在身前的雙手也被反綁到身後,大腿與小腿被綑在一起難堪的跪在沙發上,輕而易舉的就變成了視頻上男人的模樣,而那該死的影片現在也還在自己眼前撥放。

       

        「猛毒,現在放開我,我很生氣。」

        艾迪突然發現,事情正朝著他無法控制的方向發展,他無法預測到猛毒要做什麼,但他很清楚自己的意志正被勃起的性器、熱脹的身軀還有身上的綑綁弄得有些錯亂。

        「會讓你舒服的,艾迪。」

        眼前的筆電被扔到了桌上,他察覺到在自己沒有察覺時,觸手正一點一滴的縮緊,他豪不意外的在低頭時看到自己因為重力壓壓迫的胸脯上,胸膛紅腫、乳尖甚至有些腫脹。

        這讓他難堪的想要把身上的這傢伙帶進核磁共振室好好處罰一下,雖然那個經歷讓自己也非常不好受。然而儘管這樣,艾迪還是沒有發現直到現在,他都沒有真正做出什麼強烈反抗的動作,甚至連想辦法找出猛毒的弱點、一個4000赫茲的音頻、或是隨便一個打火機來傷害他的想法都沒有。

       

        「艾迪,你想多了。」

        一根觸手從下巴穿過,緊接著一個用力拉扯,便讓艾迪呈現一個不得不上仰的姿勢,除此之外,被向後拉展的身軀也讓纏繞在身上的觸手又緊了幾分。

        維持著艱難的姿勢,艾迪完全不知道為什麼明明摸起來像果凍被的觸感卻可以那麼強韌,雖然他不是沒見識過這些觸手貫穿一個人腦袋的時刻。

       

        「艾迪,你在這時候分心我也覺得很生氣。」

        猛毒的聲音從耳後傳來,甚至艾迪可以感覺到鋒利的牙齒在自己頸邊摩娑的觸感,激的他忍不住顫抖了幾下。

        緊接著,他感受到兩大灘黑液拍上自己的胸部,還發出令人羞恥的、肉體的拍打聲。稠狀的黑液也是猛毒的一部份,艾迪非常清楚這一點,但他真的完全無法預料到猛毒在他不知道的時候學會了這些亂七八糟的玩法。

        模仿著女性的胸罩、猛毒的黑液在艾迪的胸前緩緩揉捏著,在外觀上就像極度貼合的胸貼,但在這之下,卻有一個細小的觸手從黑液中分化出來,變成了猶如海葵般口器、狠狠的吸住了艾迪的乳尖,甚至口器周圍的細小絨毛還會搔癢著周遭的乳暈。極力不想面對自己身體的變化,但在乳頭被玩弄的同時,艾迪的陰莖也開始滲出一些精液,跨下繞過的觸手悄悄、放肆的加重了磨蹭力道。

        他居然沒有軟掉,甚至產生了想射精的衝動。

        艾迪無法克制的開始掙扎,但只要一動,觸手便會狠狠地陷進自己的皮膚中。

       

        強烈的刺激開是讓他有些呼吸困難,但更糟的是,艾迪可以從自己的目光中看到在自己頭頂不遠處,猛毒張開了他那張長滿利齒的嘴巴,鮮紅色、泛著水光的長舌從口中伸出、逐漸靠近他的臉龐。

        通紅的舌尖掃過他臉龐、從耳洞、到眼睛、再到嘴角。

        艾迪近乎放棄的任由猛毒的舌頭在他臉上游移。就在艾迪想像著就像被小狗舔的幾下時,猛毒的舌頭凶狠的闖入他的口腔。

        瞬間,他便回想起了上次在林子中,他和安妮的那個吻。

        其實那並不是真正定義上的吻,艾迪很清楚。他記得那天在他嘴裡放肆闖蕩的,不是屬於安妮、人類的柔軟的、帶著溫度的舌頭,甚至在他很安妮分開的前一秒鐘、在他嘴裡的都還是現在屬於猛毒的舌頭。

        相較起人類,猛毒的舌頭呈現奇怪的圓錐狀,前端的靈活度堪比他的觸手,在他的口腔中強勢卻仔細地掃過每一寸地方、還惡質的在他的敏感的上顎打著圈,讓艾迪瞬間失去了撐著身子的力氣,整個人都軟了下來。

        過於直接,卻讓他無法拒絕的吻,或是應該稱為掠奪。掠奪他的唾液、他的氧氣、他的意志。

        過了不久,艾迪便警覺到猛毒想得寸進尺的往自己口中深入,因此控制著自己的力道咬了一下對方的舌頭,然而他卻想像不到猛毒會對這個小小的制止起了那麼大的反應。

        猛毒感覺不到痛處,但他知道剛才他的宿主、他的艾迪攻擊了他,雖然只是輕輕地咬了一口,卻讓他感到十分不滿,這份不滿在剛才他看到艾迪腦中出現那個機警聰明的女人時就在暗暗堆積。

        他加重了在艾迪胸口揉捏的力道,並分出幾根細小的觸手在艾迪的敏感點搔弄,其中有一根觸手還刻意的在他的會陰處模仿性交般的撞擊,當然,這些敏感點是他透過艾迪過去不少的性愛場面找出來的。

     猛毒的滿意的看著艾迪在自己的控制下無法抑制的發出呻吟,潮紅的臉頰讓他變得如同他記憶中的可口,當下,他突然發覺他產生了興奮的感覺。

        是的,他們共生體是沒有感覺的,但在聽到高頻的聲波中會疼痛,那是否艾迪撩人的聲音也可以讓他感受到所謂的快感。

        猛毒無謂的為這些做出一個解釋,但對於艾迪身上的一切他一刻都沒有停止,甚至,他想要更多。

        讓艾迪維持著相同的姿勢,猛毒稍微給了腦子有些混沌的男人一些依靠,但同時舌頭也放肆的往他嘴裡深處探去。他可以感受到在他的舌尖深入到一定程度時,艾迪給出了強烈的反應,像是突然縮緊的喉嚨、瞪大的雙眼被激出了一些生理淚水,這一切都讓他看起來十分誘人。

       

        艾迪完全無法想像他可以在這樣可以說是粗暴的對待中感到性奮。

        猛毒的舌頭完全闖進了他的喉管,讓他產生了一系列想要嘔吐的衝動,但猛毒後端粗大的舌根讓他甚至連把嘴巴閉上都做不到,舌尖在他喉管中亂竄,除了嘔吐感也激起了從腦中帶出的一些戰慄,彷彿自己真的要被猛毒用舌頭侵犯,彷彿自己正在為猛毒口交。

       

        想到這邊,艾迪發出了好幾聲嗚咽,被不停撞擊的會陰感到酸麻,不時被摩擦到的精囊產生了痠脹感,在猛毒狠狠的擰了他乳頭的同時,他射精了。

 

下篇>>http://oo2727.pixnet.net/blog/post/226252805

 

 

 

arrow
arrow

    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