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盒--小劇場01

 

 

傳說中的演員交流time”~~

 

冰炎:「到底是誰讓那死傢伙進來的」(拿武器

某幽:「恩呵呵!!劇情需要嘛!(陪笑換語氣「我就是愛放電燈泡你怎樣」(囂張

衛禹:「編劇~我知道你是為了讓冥漾回心轉意對不對」

冰炎:「怎麼可能,一定是想讓你死心」(摟過褚

衛禹:「編劇你說!!)))拉住冥漾的手

漾漾:「你們吵架不要扯到我啦!!(欲哭無淚

某幽:「其實呢衛禹你是來跑龍套的」

衛禹: 凶˙器˙拔˙出

某幽:「不不不!!(猛揮手 「你是當電燈泡的!!我給你特權干擾他們放閃光,讀者要求的,不然他們都快得青光眼了!,而且...看你是要在他們嗶~(消音)的時候還是嗶~(消音)的時候出現都沒關係喔!!(燦笑

冰炎:「你說什麼?(“笑必殺技

某幽:「你聽錯了!!我是說讓衛禹受到二次打擊」(你這不要臉的雙面人

衛禹:「哼!!

冰炎: 「我們走!!(拉過褚

衛禹:「不行,冥漾你留下來陪我」(拉住冥樣的衣角

某幽:「經過我的觀察衛禹你每次都處於下風,你看人家都搭肩摟腰,你看看你你才拉拉小手,這次更可憐,拉衣角而已」(搖頭嘆氣

衛禹:「你去死啦!!還不你寫的」

冰炎: 「你看吧!(得意

衛禹:「你跩屁啊!

某幽:「夠了你們兩個,我是叫你們來幹嘛的?!!!殺氣跑出來了」

衛禹&冰炎無視某幽

某幽:「他X的你們兩個@#$%!....我讓漾漾愛上五色雞頭喔!(拉過五色雞

某雞:「漾~大爺的小弟怎麼會在這種烏漆媽黑的地方,走,大爺帶你出去光明的世界吧」

衛禹冰炎&漾漾:「你誰呀???

工作人員:「西瑞大爺你跑錯棚了,你的(?)漾漾是在另一棚」(推眼鏡

某雞:「才怪,本大爺(被推出

某幽:「恩..恩」(氣勢弱掉了啦!!「我讓漾漾劈腿喔!!讓你們都變怨夫(邪笑

冰炎&衛禹:「你敢!!(同時瞪向漾漾

漾漾:「嗚~~我又沒怎樣,你們那們可怕不敢啦!!!編劇我要罷工」

某幽:「可以啊!!只要你不怕我把你在嗶~(消音)的時候或是嗶~(消音)的時候的照片拿出來的話….穩賺不賠耶!很多人都搶著要..你覺得….

漾漾:「編劇英明!!

 

==

總之,這次的演員討論之是就這樣不了了之!!唯一收穫大概就是那位不知名的工作人員吧!!

 

工作人員:「這次偷拍的幕後花絮一定會大賣的」(推眼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