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咳」
一起床喉嚨就乾得不像話,看來是感冒了!
都要怪那扇董事啦!沒事説甚麼要「配合季節」的變化,搞出一個暴風雪,誰知道是配合哪的季節,臺灣不過也才13度而已,哪來的雪啊!更要命的是我剛出任務回來只穿了一件薄長袖,差點沒變冰棒
「哈...啾〜」不行不行
馬上縮回剛探出去的身體,禇冥漾用棉被把自己包的緊緊
這樣今天也不用上課了!不過還是打電話講一下好了,不然等一下不保證不會有人殺過來問為什麼我沒去班上

「阿〜〜」
「啊...」
在被尖叫的鈴聲嚇到後也發出虛弱尖叫的褚冥漾,無奈地摸出仍在尖叫的手機,直接按下通話鍵

不過才剛想打電話就有人打來,真是見鬼

一接通還沒出聲手機另一端就傳來班長的聲音
「喂!漾漾,今天請假是嗎?」
真的有鬼一定有鬼!我甚麼都還沒說誒!!
,,,好吧,他們都不是甚麼正常人我得習慣...
「恩,我感冒了」
「聽的出來噢漾樣,很嚴重吶!」
「沒...」
「我會跟大家講的,你安心休息吧。」說完,班長就馬上掛掉電話了

你..你們為什麼都不肯好好聽人講完話啊..癱在床上,禇冥漾無力的自問。不過...頭好暈啊...該不會得的是重感冒吧


「雷多你們小聲一點,漾漾還在休息」隱隱約約聽到了喵喵斥責的聲音和東西乒乒乓乓掉落的聲音,到底他們在我房間幹嘛阿

「本大爺做事一向坦坦蕩蕩,何必像小人一樣鬼鬼祟祟的壓低聲音」
唔!為什麼連五色雞頭都在!!

「你這不良少年再吵就別怪我把你趕出去」
「本大爺早想和你打一場,來吧四野田雞」
「哼!就讓你見識雪野家....」

「停〜」
睜開眼睛,褚冥漾看到的就是喵喵一臉不高興的擋在已經抽出符紙的千冬歲與伸出雞爪的五色雞頭中間,手上還拿著冒似是用來切水果的小刀
「咳...你們在做什麼?」
無力地看著眼前這三人,禇冥漾覺得已經痛到快爆炸的頭又更痛了一點

「誒?漾漾你起來啦」轉過頭,喵喵一臉開心的看著我
「嗯...」我扶額...那麼大聲誰起不來啊!
收起雞爪,五色雞頭一臉惋惜,不過馬上又恢復那痞痞的表情

「漾,你幹嘛生病阿,害本大爺孤家寡人無聊的要死,你狠心拋下視你如親人的本大爺嗎」
抱歉我寧願跟你非親非故,而且為什麼你語氣可以轉變的那麼快,還有這些不三不四的話又是去從哪學來的,重點是...你說話就說話,幹嘛抓住我的手啊啊!
「不良少年,你不要欺負漾漾」
「閉嘴四眼田雞,你哪隻眼睛看到我在凌虐本大爺的僕人,果然是四眼田雞」
聽到這哩,我無言了
欺負和凌虐差很多,可不可以不要隨便亂翻譯,被人家聽到很尷尬耶!
「走開」無視於某隻雞,千冬歲也擠到禇冥漾的床旁邊,不過不到幾秒,馬上又被五色雞頭擠回去
「你不要靠近本大爺的漾~」
「誰是你的漾漾,不良少年你給我滾開」
「你憑什麼叫本大爺滾開,你以為..」
「漾漾才不會理你這種不良..」
「本大爺的僕人怎麼敢….」
好吵…聽到他們倆個吵得火熱,褚冥漾第一次覺得千冬歲其實也很幼稚
「漾漾!」
伊多溫潤的聲音從旁邊傳來,褚冥漾非常明智的決定馬上轉頭去看伊多,來個眼不見為淨
「伊多你怎麼來了」
我的媽呀!!我的聲音連我自己都聽不到…不是普通的小聲
「雷多要來找西瑞,剛好我有事要來找冰與炎的殿下,聽到漾漾你生病了順便來探望一下」
不過明顯的伊多也不是人…好吧!是妖精,所以非常自然的回答我的問題,還順便道給我一杯溫水
..果然是好人還是有差
「謝謝,真是麻煩你了!感冒一下就會好的」只不過是小感冒還讓人家跑一趟有點不好意思
「不,順路而已,不會麻煩」說著,伊多對我溫和的笑了一下
「漾漾,祝你早日康復啊!!」突然冒出來的雷多差了一句話又馬上的從我眼前消失,貌似是去加入了那幼稚的辯論
「西瑞〜〜」
「閃開!笑臉神經病,我的心已經屬於漾的了!你不要一直來糾纏我」
「不要不理我嘛西瑞〜」
「死笑臉神經...」
「哼!不良少年你憑什麼霸佔漾漾,明明都有雷多了」
「誰理你啊」...

當我覺得對話往越來越奇怪的方向發展時,門碰的一聲被踹開,來人就是那黑著臉的某黑袍
「你們那麼吵褚怎麼休息」嗚~~好感動,竟然不是來罵我的,不過是不是又連出任務五天都沒睡啊!這麼暴躁
「褚,你不要以為是病人我就不敢打」對不起對不起我錯了

「你們出去,吵死了!我會在這裡看著他」說完學長還特別看了我一眼
恩…其實學長你不用留下來沒關係,真的!!您的好意我心領了

「既然是殿下那我應該可以放心了」站了起來,伊多對我微笑「以水妖精之名祝福褚冥漾早日康復」說完便牽起我的手在我手背親了一下
等下…為什麼要親我手背..好奇怪呀!!不過伊多還是笑的人畜無害,,是我想太多了吧
「好吧漾漾,那喵喵和千冬歲先走囉!!好好休息」拖著一臉不爽的千冬歲,喵喵一邊揮手翼邊笑著走去
「却!!本大爺也先走啦!!」
「西瑞~~等我呀~~」
就這樣房間最後就只剩下我和學長

看著學長,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但學長也沒理我,逕自拖了一把椅子到我床旁邊就坐了下來,環起手,紅紅的眼睛看向我
「睡˙覺」我馬上閉上眼睛
只是老大你可以不用一直看著我我會緊張
但過沒多久我便又睡著了….因為實在好累

感覺一個冰冰涼涼的東西貼上額頭讓我覺得好舒服,忍不住更加貼近,但我一動那冰冰涼涼的東西就不見了,不高興的張開眼睛,看到的是學長…阿阿啊!!是學長!!!
這個事實讓我瞬間清醒一半,沒想到還有更勁爆的事
我一抬頭看向學長的臉發現這˙跟˙本˙不˙是˙學˙長
而是傘董事傳說中學長的師傅阿阿阿阿啊~~
「阿阿阿啊~」我這次真的叫了出來,雖然還是虛弱的不成樣子
「我那麼可怕嗎?」冷淡的表情,冷淡的話,絕對不是我眼瞎看錯絕對是傘董事
「不.不..,傘董事你,.你…」慌張到不行,我完全說不出一句話,是說就算我說出來我也聽不到啦
「躺好!」把我壓回床上,傘董事還幫我改好被子..我石化了


拿了一碗..聞起來其實還滿香還冒著白煙的東西,傘董事坐到我床邊,接著…傘董事竟然挖了一匙還..還吹了吹才拿到我面前..我..我真的該吃嗎???????
「不吃嗎?」皺了皺眉,傘董事認真的看著我說「生病還是吃一點東西好」
我當然知道但是..但是..
硬著頭皮,我就乖乖張口含住湯匙,其實也滿好吃的!!
沒想到這樣一口接一口,我還真的這樣把整碗吃完了!!!!!!!

「傘董事我..我」我覺得我臉一定很紅,丟臉死了…
「怎麼了嗎?」看向我,我覺得那冷淡的臉上好像隱隱約約帶著笑意,讓我更困窘
「沒有」微微轉過頭,我沒有直視傘董事的眼睛

「好了!病患還是好好休息吧」拉過我,傘董事讓我躺回床上,這次他臉上真的帶著漂亮的微笑
看著我瞪大的雙眼,傘董事笑著把他那冰涼的手蓋到我眼睛上,舒服的蹭了蹭,我也沒管那麼多,很快就又再次睡著了

靜靜的看著沉睡的褚冥漾,傘的頭髮被風吹了微微飄動,如同那純白的床簾,飛舞中遮擋了外頭的紛擾,為室內流下了一片溫柔的寧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