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日


「碰!」一聲巨響,眼前不知道第幾個鬼族已經被轟成碎片回歸塵土連屍塊都找不到,而始作俑者則彷彿置身事外般環著手瞪著自己的傑作
「哼!區區幾的廢物也要勞動本王子」不屑的撇了一眼,開啟傳送陣頭也不回的離開

公會中…
「啪!!」休狄一掌拍在桌上,甚至有灰塵飄了出來
其他人早在幾分鐘前看到來者不善的某人便自動的保持直徑五公尺的安全距離,現在每個人都同情的看著不得以待在暴風圈中渺小的櫃檯人員
「為什麼阿斯利安從六天前出了任務到現在都沒˙看˙到˙人」最後幾個字聽得出來是邊磨牙邊說出來的,陰冷的氣勢嚇的小職員欲哭無淚
「非...非常抱歉...我們派給阿斯利安先生的任務,,,四天前已經,,已經,.回報了…」
「那人呢?」頂著殺人的目光,發抖的小職員抱著必死的決心,恐慌搖了搖頭
「碰!!!」又是一聲巨響,木頭做的桌子變成木屑,如雪花般漫天飛舞,頗具詩情畫意…如果有人還有心情欣賞的話

今天,休狄很不爽,因為阿利已經搞失蹤六天了
「碰!轟…」是非常非常不爽
「給我滾」
「閃開」
一路走來,似乎不是很平靜,一般人看到都為之走避,不過,理所當然也存在著不一般的…火星人!?
一進到黑館,惡魔奴樂麗就搖著尾巴好奇的趴在樓梯上看著暴怒中的休狄
「唉呦呦~被情人丟在家的小貓咪怎麼啦」休狄那可以把普通人嚇昏的殺人目光狠狠往上瞪,但根本不是個普通人的奴樂麗毫不在意
「變獅子啦~♥」歡樂的語氣加上帶著愛心的尾音,除了雞皮疙瘩外就是欠揍
「你這個無恥黑暗的惡魔給本王子閉嘴」話落下,一顆炸彈也馬上在奴樂麗身邊引爆,引起黑館一陣吵鬧


「該死…」甩上門,已呈現暴走的休狄在自己的房間到處發洩,沒多久,又感到洩氣
最近阿斯利安常跑的不見人影,四五天才看到人,可這次已經第六天連個消息也沒有,完全不知道死去哪裡,更何況...今天還是,,是他們交往第二年的紀念日…他卻….
「磅…」心情很不好的休狄又摔了一個玻璃杯,據說是妖精純手工製造的….

「扣扣,休狄我進來囉!」一聽到敲門聲,休狄便以及快的速度摸出一本書假裝正在閱讀
門開了,休狄一眼也不願意施捨給站在門外的人兒
「噗…休狄你..」聽到明顯忍笑的聲音,休狄兇惡的眼神便丟了過去
「咳..我都不知道王子殿下原來看書都看反的,抱歉身為平民…我..我很佩服..」認真一看,休狄這才發現自己真的把書拿反了!!
「哼!要你管」一陣惱怒,據說是精裝限量版的某書就又被甩了出去
「好,好我不管,只是覺得休狄你好可愛」「閉嘴!!」
看到失蹤人口笑得如此刺眼,休狄心中一股氣又翻了上來,但又不願開口說今天是,,,

「休狄,你今天陪我去出個任務好不好」
「哼」打定主意今天不理這可惡的人,休狄撇過頭
「拜託~我知道我錯了」選擇無視阿斯利安,休狄閉起眼睛假寐
猛然落入一個懷抱,噴灑在頸間的熱氣激起休狄一陣顫慄,阿斯利安枕在頸窩一邊磨蹭一邊喃喃道
「對不起啦…讓你擔心了」
「哼…哼..憑你還不值得本王子擔心」
「對不起…」
半眸身後的人都沒出聲,不得不承認現下心裡就有點擔心
掙扎的轉過頭,阿斯利安笑得異常燦爛的臉便落入休狄眼中
「我就知道你不會不理我!」
休狄忍住想一拳揮下去的衝動…
「哼!白癡」


在某森林中….
「竟敢叫本王子收拾這種噁心醜陋低等沒用的生物」一邊說著,休狄一邊用嫌惡的眼光看著地上…帶著詭異綠色並流出具腐蝕性液體還散發出惡臭的…放大版果凍
不過這對於一個黑袍來說根本不算什麼,最令休狄無法忍受的便是這生物的特性,會去攀附任何生物,加上他們所分泌出的黏液,使得森林遭到迫害,而休狄一進到森林腳就被黏液沾到很不高興,那些..暫且稱為果凍物的生物又一直靠過來,雖然說有防護措施,但噁心程度依然不減,若不是有阿斯利安攔著,休狄早就做出火燒森林這檔事

「休想再叫本王子踏進這森林一步!!」隨著話語,幾十顆火球也飛向四周的果凍物,瞬間休狄的四周就被燒成焦黑一片
「休狄阿~你的火球再做小一點啦!」聽到這聲音,深陷於自己製造的火海中的休狄才發現,明明是負責這任務的某人卻在旁邊納涼
「阿斯利安,你到底玩˙夠˙了˙沒」
低沉的回音,可以殺人的眼神再加上漂浮的火球,使休狄看起來就像來索命的惡鬼…

不過相較於休狄那邊的火海煉獄,阿斯利安這邊可顯得多麼平靜祥和
無視於休狄彷彿要把自己背部瞪穿兩個洞的凶狠目光,帶著手套的阿斯利安戳了戳眼前的果凍物,喃喃自語「這就是褚學弟所說的史萊姆嗎?」
或許這又被稱為史萊姆的生物察覺阿斯利安並沒有惡意,竟蹭了蹭阿斯里安的手指
其實還滿可愛的嘛!!
透過與平常人不同結構的腦袋,阿斯利安得到這個結論

「你能和你的同伴離開這座森林嗎?」沒有思考過眼前的生物到底聽不聽得懂,阿斯利安繼續戳著..史萊姆
「不然,就只能被燒掉了」說完,阿斯利安還特別轉頭看了看剛投出十來顆火球的休狄
詭異的是,這史萊姆還真點了點頭,雖然說根本分不出來他頭在哪裏,不過不知為何明顯能理解史萊姆行為的阿斯利安隨手開了一個通往別的空間的隧道,一臉輕鬆的對著史萊姆笑了笑
「進去吧!!對面的環境才是適合你們的」說罷,一隻隻史萊姆便跳了進去,不出幾分鐘,所有史萊姆便消失在隧道的另一端,只剩下殘餘的黏液還留在這座森林中,不過那就不是阿斯利安他們要負責的了


臭著一張臉,休狄充分展現出心中的積怨

任務結束,阿斯利安便頂著那張欠揍的笑臉,又秧求休狄陪他去辦事情,但就算休狄再怎樣臭臉阿斯利安都沒打算告訴他要去哪
在心理強烈排負阿斯利安的同時,休狄其實也很好奇阿斯利安要去幹嘛,是自己想的那件事嗎?
不過想到這,休狄又狠狠的搖了搖頭,本王子才不會在乎那種事呢!!但心中那份失落和苦澀卻沒有因此而散去,反而又使休狄心情更低落
「休狄~~休狄~~王子殿下~~」叫了好多聲,休狄才發現阿斯利安再叫自己,而且臉也貼的很近
感覺到臉頰突然變熱,休狄撇過頭,冷哼一聲蓋過自己的慌亂
「哼!今天別想本王子原諒你」環手,休狄打定主意不要再跟這傢伙說半句話了!

接下來的路上,任憑阿斯利安如何討好騷擾裝可憐裝無辜,休狄都只給阿斯利安熱臉貼冷屁股,不是冷哼就是連看也不看,搞的阿斯利安好不可憐,就這樣,他們來到了阿斯利安目的地,是一個懸崖
一整片草地上佈滿點點螢光,在漆黑中閃爍,散發著柔和的光芒,休狄不得不承認,這是個很美的地方
滿天星光,並沒有因為地上的光芒而失色,反而在黑夜中襯托出他的閃耀
一時之間,休狄便愣在那哩,看著眼前的景致,心中感到異常的祥和

突然間,鋼琴的樂聲響起,休狄猛然轉頭一看,那畫面變深深烙在心上
阿斯利安坐在純白的鋼琴前,雙手在琴鍵上起伏波動,專注認真神情,說不感動根本是騙人的
一曲畢,阿斯利安微笑的走向休狄,趁休狄毫無防備時就撲了上去,把休狄壓在柔軟的草地上
「休狄,祝你,成為我的戀人紀念日快樂」阿斯利安故意靠近休狄的耳朵,一邊說著還一邊吹氣,最後還惡質的舔了一下耳廓,惹的休狄頓時羞的不知道該怎麼辦,眼睛飄來飄去就是不敢對上阿斯利安炙熱的目光
「我這一個月每天都在練習怎麼彈鋼琴,好累喔~你說你要怎麼補償我」阿斯利安用一副被利用完就拋棄的表情看著休狄染上紅暈的臉蛋,說著說著就忍不住親了下去
嘴唇輕輕的摩娑著,小舌偷偷在休狄的唇上打轉,一陣失神,就溜進休狄口中肆虐,追趕著四處閃避的舌,輕輕的吸允,半晌才不捨的放過有點喘不過去的休狄
「還在生氣嗎?」帶著笑意的話語令休狄感到羞憤,最後還是打破自己不跟阿斯利安說話的承諾
「本王子才不稀罕呢!」
「休狄,你真的好好好可愛喔~~♥」
「你這..」剩下的話語,又消失在下一波深情的吻之中


~~~小後記♫~~~~



「該死的阿斯利安,竟然就給我在外面..在外面就..」說道著,休狄脹紅的臉便說不下去了
「在外面就怎樣阿休狄,那裏風景很好對不對」
分明就是要找碴……休狄在心裡狠狠的想著
「有沒有很感謝我阿~那天王子殿下你還一直說你還要…」完全搞不清楚狀況的阿斯利安還說得很開心,沒有注意到某人已經發青臉色
「而且,以後昨天也是你第一次的紀念日喔~~」忍無可忍….
「席雷˙阿斯利安,你給我滾出去,以後不准再碰我」
「休..休狄」
「出去!!」爆炸聲,,,,今早,並不是那麼平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