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心跳(重漾)*雷者誤入

 

 

 

 

 

一直以來,你默默守護著他

 

 

 

原本只是個任務,卻不知不覺得陷入,最後變成了一種執著

 

不該有感情的自己,不該與其他種族有交集的自己

 

卻不惜與族人交惡

 

不惜違背誓約,踏進本是無法觸碰的歷史

 

但又欺騙著自己的真心

 

不肯面對

 

 

 

只因為他身邊,已有了一個一輩子的歸宿

 

 

 

曾經以為看著他幸福就好

 

但是直到那人離去留下了被狠狠傷過的他後

 

才發現自己是如此渴望

 

渴望能陪伴在他身邊

 

 

 

 

 

那夜,他拒絕了那人

 

明明是自己拒絕,卻哭得比看到那人的背叛還要傷心欲絕

 

哭得比被拋下時還要絕望

 

哭得比度過無數個充滿謊言而充滿黑暗的夜晚還要來的寂寞

 

你心疼

 

 

 

那夜

 

你決定正視自己的心

 

你決定給自己一個機會

 

發誓自己不要讓他再次哭泣

 

 

 

你,踏出黑暗,抱住哭得不停顫抖的他

 

 

 

**

 

 

 

 

 

看著終於又慢慢露出笑靨的友人,千冬歲忍不住悄悄嘆了口氣

 

雖然大概知道是誰帶給了他這樣的轉變,但是比起以前明明笑著卻一副快哭出來的樣子已經好太多了,所以對於那個讓漾漾重新展開心胸的種族就不再去追究,只是明顯變得比較沉默的漾漾,笑容不再是那樣的天真,碰上冰炎學長時的表情更是讓人心疼

 

而冰炎學長雖然一直試著接近漾漾但每次總是被漾漾躲的很狼狽,有次似乎還被當面出現的某種族直接帶走眼前的漾漾,氣得差點沒拆了當時處在的醫療班

 

雖然對於冰炎學長感到有點同情,但其實更多的感覺是活該

 

當初漾漾雖然一直笑著,但大家都知道他內心受到了多大的傷害,也絕對比現下冰炎學長得到的來的更沉重

 

 

 

 

 

 ---------


靠在樹下,我在四周設下了一層結界接著拿出剛才在左商店街時很幸運排到的兩塊限量澄香提拉米蘇,雖然覺得這種搭配滿特別的,但是我想看在大家都搶這要排的陣勢上應該也算不錯吧!

 

當我隨手拿了其中一塊正要開始啃..不,品嘗的時候,突然一道風就從我頭頂上襲來,若是以前我一定不猶豫的符咒就扔了過去,但是在攻擊前我就已經察覺到那絲我熟悉的氣息

 

穿著黑漆漆的時間種族默默的靠在我身邊坐下,接著解下他臉上一樣黑漆漆的布料,而那一雙湛藍的眼珠就一直盯著我看,明顯得也看穿了我當下所有的心事

 

已經習慣了他一直以來都是這樣的舉動的我卻有點心虛的移開和他對視的目光,只是遞了個蛋糕給他

 

接著便是一連串的沉默,沒有絲毫的沉悶,因為這就是我們之間的相處模式,雖然安靜,卻能讓我放鬆

 

 

 

兩個月過去了,從學長來找我後又過了兩個月,時間真的是個可怕的洪流,曾經讓我迷失在夢境裡的回憶也慢慢褪色,心不再感到那麼痛,卻也發現到對於身邊的改變,我多了一層淡漠

 

不得不承認,我身邊這個重柳族青年也是使我漸漸踏出腳步的原因,那晚是他抱著我,任著我在他懷裡整整哭了一夜,最後哭到睡著也一直待在我身邊,直到我醒來也沒有離去,或許這正是我能從新開始的原因,因為他陪我度過了最難熬的那晚

 

 

 

「恩..?」突然被重柳拍了拍頭,我又重回憶裡拉回現在,這兩個月裡,我很常就被自己腦中的回憶拖往無邊的漩渦無法回神,但這次例外的是我腦中想的竟然是和眼前眼神透露出關心的重柳青年有關

 

「沒事啦,只是今天又遇到了學長也點心神不寧而已」坦白說出今天心情起伏有點大的原因,我像隻貓般蹭了蹭還在摸著我頭的手,接著便自然的就著他的大腿當枕頭躺了下去

 

聽到我的話,重柳族雖然微微皺了下眉,但還是任我在他身上亂鑽

 

我是越來越依賴他了,自從學長離去後,我也只對他有這樣親密的舉動,仗著他對我的寵溺與放縱,自私的享受他默默給予的溫柔體貼卻一直沒有給他回復,我承認我是卑鄙的,但我不想輕易的就這樣把自己的心再次交出去,懦弱的害怕再次受傷

 

他沒有催過我,只是用著他那湛藍的眼瞳給予我包容,雖然還沒有接受,但我會認真看待,我不會糟蹋他的心意,更不會讓幸福從我手邊溜走

 

 

 

 

 

「可以唱歌給我聽嗎?」我任性的又對他提出一個要求

 

他很少說話,我唯一有他開口的記憶是那晚他陪伴我時那讓我心安的歌聲

 

無奈的看了我一眼,似乎對我也沒辦法,重柳族他靜靜的開了口,雖然聽不懂歌詞是什麼,但那安撫人心的旋律,令我漸漸沉迷的嗓音,讓我眼皮漸漸沉重了起來

 

沒有漏看他眼裡的溫柔,我也揚起來一個發自內心的微笑

 

 

 

「或許或許我也是..喜歡你的」最後的幾個字消失在重柳族的歌聲中

 

 

 

 

 

 

 

***

 

 

 

看著懷裡的小妖師已經熟睡,重柳族原本溫柔的面孔突然換上了一片冷漠

 

「不要在傷害他了,如果你愛他的話」看著結界外空無一人的草地,重柳族的語氣煞是冰冷

 

「他不會在為你留戀的,放棄吧」

 

一陣風吹過,大氣精靈嬉鬧的聲音又傳了過來,只留下一根豔紅的髮絲,訴說著剛才意外的到來

 

 

 

***

 

 

 

「他不會在為你留戀的,放棄吧」

 

耳邊又響起那句話,腦海中似乎又浮現了那個該死的時間種族著挑臖的笑容

 

 

 

該死的….

 

 

 

他知道他輸了,他的褚永遠不會再回到他身邊

 

 

 

***

 

 

 

~~~~~~~

好久不見...

虐冰炎而生啊(笑

突然覺得自己很可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