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叮噹--想原諒

 

講電話 徹夜不睡
從童年 聊到失戀
從朋友 聊到有感覺
是這樣累積了一切

 

逃避了這一切回到黑館,連樓梯上奇奇怪怪的東西都沒影響到我,一回到房間就成大字型躺在床上,看到那潔白的天花板,思緒也飄到了遠方

從學長學弟的關係,是怎麼變成戀人,又在何時漸行漸遠的呢?

是在守候了他好久好久的時候?還是擔心他隨時會受傷的時候?

車頂上 看曙光浮現
微醺裡 撿著楓葉
你吻我 的那些瞬間
我真的以為愛 是心重疊

 

學長你看,這片楓葉好漂亮喔!”

..不是到處都有嗎?” 不在意的撇了你一眼,他繼續往前走

這片楓葉很完整,而且顏色很鮮豔耶!!我做成書籤好了興奮的將楓葉保存起來,你臉上洋溢出開心的笑容,看到你的表情,他不禁摸了摸你的頭,神色間帶著寵溺

要送給誰?”

當然是送給亞啦!” 笑聲迴盪在楓林小道,隨著畫面裡的人遠去,聲音也縹緲的快要聽不到

 

為什麼?那個人會和學長在一起,他是誰?他是

那笑容怎麼變那麼陌生?彷彿是另一個人

 

!”

什麼事回過頭的你就這樣望進他的眼裡,距離太近使的兩個人的唇撞在一起

學長..” 臉突然變得暴紅的你想要往後退腰卻被環住

幹嘛?” 挑了挑眉,那人帶笑的眼裡滿是你吃驚的模樣

怎樣?還想再來一次嗎?” 不等你回答就再次吻上,細長的睫毛在你眼前輕輕顫動

 

眨了一下眼,眼前的畫面天旋地轉,變成了她和學長再擁吻

!!!”



兩個人就是兩個世界
我很晚很晚才發現

 

 

!!!” 猛然的坐了起來,入眼的還是一成不變的房間

始終相信能相愛就是一切的我,在遊戲結束前才知道

相愛,不代表相同的觸動

相愛,不代表相信的永遠

相愛,不代表相對的付出




想原諒 你的改變
每個人都會 疲倦
心疼好強的你在我眼前懺悔的卑微
才會 停不住淚水

從什麼時候開始

大半夜才回到黑館的你

竟然會留下等了你一整夜的我,在大廳沙發上睡一整夜

而你卻疲憊的回到你房間

 

從什麼時候開始

你開始逃避我,言詞閃爍

你知道,我也知道

 

空氣中傳來了術法的波動,緊接著地上出現了傳送陣

多虧了訓練,在查覺有異的第一刻我就讓老頭公做出結界,米納斯也準備在手中

這裡是黑館,能直接傳送進來的一定有相當的實力,想到這,內心變得更加警戒

 

!!” 一聲叫喚,讓我的手不自覺得鬆掉,米納斯掉到了地上,老頭公的結界也跟著消失

為什麼出現在這裡的不是敵人,而是—--學長



想原諒 你的淪陷
每份愛都有 試煉
看你掙脫迷路回來把我抱緊像從前
怎麼 我好 傷悲

 

!!”

還沒反應過來,學長又接著說出讓我震驚的話

對不起褚,我不該離開你

不知道該怎麼回應的我只是看著眼前的學長

我發現我還是很愛你,儘管跟她在一起,還是會放不下你

曾經一直站在我前方保護我,讓我不必畏懼大風大浪的學長

褚,可以回到我身邊嗎?”

現在竟然以哀求口氣對我說話,曾經的強勢不敷存在

褚可以原諒我嗎?”

脆弱的好像只要我一說出拒絕就會倒下

 

不,學長不是這樣的

亞他永遠是堅強的,不是現在這樣

這樣的他,讓我好心疼

 

一字一句打在我心上,讓我好難受,明明緩慢流暢的話語聽在耳裡變的咄咄逼人

"褚,回到我身邊,好嗎?” 輕柔的語氣隨著擁抱而來,無意識的被學長抱著

這,不就是我最想要的嗎?學長回到我身邊,繼續愛著我

可是,下一次在被傷害時怎麼辦?

下一次哭泣時怎麼辦?

為什麼要想那麼多?

 

頭痛欲裂

 

 

推開學長,我做出了違背自己心意的事

心在淌血,但我在笑著

天真,只有一次

受傷,也不能有第二次

不能,不想,不敢,再原諒了



~~~~~~~~~~~~~~~~~~~~~~~~~~~~~~~~~~~~~~~~~~~~~~~~~~~~~~~~

我承認我很混~~但真的完結了!!!!!!)灑花

想當初構思好這五篇只花了一周

結過打出來卻一再拖稿)淚崩

管他的,終於結束了這樣

我要休息去))))))))

 

虐漾又虐冰~~~~~~)好吧我再次承認好像沒有很虐冰))少了某冰的內心戲

下次再幫你虐回來齁,漾漾乖,不哭喔!!)摸頭))))你閃

虐冰....下次啦~~~~~~~~)一定有,但看等多久)遭圍毆

 

搞笑一下~

*:~不要走~~

*:是你先拋下我的,我管你

*:不是的,我很愛你

*:騙肖阿!!!

(我不承認重點就是冰炎的第一句話)

(漾變大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