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郭靜--聊天 下





真的可惜了昨天
當時拍的好多照片


壓下內心的情緒波動,我端著飲料回到我的座位上
“要什麼飲料自己選吧!我每一種都點了兩杯”努力的讓聲音恢復正常,應該沒有顫抖吧!
“褚!”熟悉的聲傳來,還是讓我的心瞬間凝結
“學長”勉強的對上他的紅眸,點了頭打招呼,隨即便又躲開了視線
好像因為我,整個氣氛變得怪怪的

“這杯果汁好想是季節限定的,有人要嗎?”
“喵喵要那杯紅色的”
“本大爺一定要喝符合本大爺身分的飲料,四眼田雞給我拿來”
“不良少年你別…”
在夏碎學長”轉移話題”之下,大家都很了解的不再拘泥於剛剛詭異的氣氛
把氣氛熱絡了起來

學長第一次告白,也是在這家咖啡廳向我告白,當初還說要在一起永遠
現在呢?不同的身分和同一家咖啡廳
嘴角,忍不住泛起苦笑
當時在這裡和好多地方一起拍的照片和影像記錄球都還被我收在黑館的桌子底下
當初你還說幹嘛要特別留下來
不過,現在我不也只剩這個了嗎?

一天累積成一年
我們愛的熟練 現在都變成紀念


在一起的時光,我們培養起來的默契,我們之間特別的感觸
都還像第一次發掘時那般興奮的偷藏在我心裡,只是那時的笑聲,聽起來好遠好遠

我逛街時只要我一超過你,你就會牽起我的手
雖然冰冰涼涼的,但卻讓我心裡暖暖的
你出任務前只要一閉上眼睛,我就會鑽進你懷裡
讓你好好抱抱我
只要你任務提早回來,我都會突然醒過來等你
只要我想回原世界去,你都突然有空陪我
不管是巧合還是體貼..

“漾漾!!”
“啊!怎麼了嗎?”突然的叫喚把我嚇了一跳
“沒事啦!只是叫了你很多次而已你都沒聽到,你的蛋糕”阿斯利安笑著把黑森林推到我面前,也沒追究我怎麼了,讓我鬆了一口氣
“謝謝”笑著接過我的蛋糕,無意識的開始吃了起來
食不知味,好像就是這感覺,明明以前最喜歡的蛋糕怎麼就像在咬海綿
看著面前一點一點變少的蛋糕,讓心也有點難受,因為心也是這樣一點一點被掏空的

擔心會再忽略別人的問話,所以這次比較認真的在聽大家的對話內容
“褚,最近..你好嗎?”突然,所有的對話停止,而最後一句話是指著我
本想像平常一樣直接回答 “很好啊!”,但注意到這句話是誰說的後變得難以開口
為麼要問我好不好,我們之間不是..沒關係了嗎?
“很..還好吧!”勉為其難的說出一個模棱量可的答案
沒有人再接話…沉默蔓延著

“我吃完蛋糕了!我還要是,先走了” 站了起來,隨便說了一句話就先離開這沉悶的地方
“褚..”腳步停了一下,但也只有一下
我還是逃開了

若有機會再聊天
我的心會藏很遠


我還沒調適好心情,為什麼你還要出現在我眼前
讓我麻木而一成不變的生活多了波瀾
不想再陷入感情的泥沼,只能一再的逃避

朋友 簡單的聊天 希望會有那一天

總有一天,我們還有機會在聊天
像朋友般的聊天
沒有愛,也沒有背叛
雖然現在想起來,會有那麼一點痛
~~~~~~~~~~~~~~~~~~~~~~~~~~~~~~~~`
阿~這次真的拖很久
卡卡卡文呀!!!

留言留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