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郭靜--聊天 上

 

這是第幾天 這一座城市每天在下雪
仿佛在嘲笑我現在的心很冬天

 

快聖誕節了,可能為了應景,董事們讓學校變的比較冷

這幾天學校,每天都飄著小雪,和我的心一樣,白茫茫的一片,讓我沒有方向

 

下定決心後不再容許自己反悔

我不要成為最後被你拋棄的那一個,我有自己的執著

亞,以後,我們就是兩條平行線了吧,哪怕曾經交錯成一幅幅美麗的畫面

 

走在白園中,看著風精靈在圍繞在身旁嬉戲

心,也平靜了下來

等一下就要去面對你了,亞

 


這是第幾遍 你口中的快樂要我成全
你每天都說抱歉 我卻回首說再見

 

我比約定時間早來了半小時

這裡是原世界的一片大草皮,小時後被人欺負時,總是躲到這裡來偷哭

幾乎都沒有人會到這裡,不是因為位置偏僻

而是因為這片草皮前有一叢叢的樹叢擋住,沒什麼人會去注意

閉上眼睛躺下來,吸進鼻子的都是青草與泥土的芬芳,好像快睡著了呢!

亞,不知道,會不會來呢?

 

褚!” 一聲叫喚讓我坐起身子,映入眼簾的是學長修長的身影

站了起來,對上學長的眼睛“學長,我有一些是要跟你說”

接著,沉默瀰漫在我們之間,因為我發現,看著學長的眼睛,會讓我…難以啟口

什麼事快說,還是你要被我種到土裡”一樣都是威脅感十足的語氣,我卻在他眼中

看到了真實的不耐煩

所有的遲疑,消失了

 

在我要說出口之際,學長卻打斷我 “褚,我們分手吧”

分手!?不是我要說的嗎?反了吧!

真是好笑,可是,怎麼笑不出來

因為,我要未婚妻了” 未婚妻..那我是什麼?

對不起”  對不起,有什麼用呢?

但是,我跟莉倪雅在一起很幸福” 莉倪雅..那女孩..你們幸福,那我呢?

跟你在一起,我已經不會感到快樂” 這一句話,才是令我徹底崩潰的殘忍

 

淚又留了下來,既然一定會離開,再放任我一次吧

或許看到我在流淚,或許是對我的愧歉,學長,他抱住了我

為什麼呢?既然要走就乾脆一點,不要讓我產生眷戀,不要再給我一絲溫存

毅然決然的推開學長,雖然淚還在流

不要說對不起,說再多次又如何?”

既然要走,就請馬上離開”

既然不快樂,就不要再抱我”

非常抱歉,委屈您了,冰牙族王子”

好像,自己比我想的還冷靜呢!

第一次,用這種語氣對學長說話

 

學長似乎還想再說什麼,但這次我沒給他機會

事情都已經解釋清楚了吧!應該不用我相送了!請您離開吧”

因為我怕,你再不走,我的面具就會滑落

但是,褚…”

不奉陪了!再見” 再也不見

轉過身,丟下了傳送陣,逃離這個地方

失魂落魄的,也不知道去了哪裡

一下自己一個人在空曠的平原,一下又在熱鬧的街頭

不管在哪,都好孤獨

 

最后我們聊著天
我們約在當年你表白的咖啡店

 

自從與學長分手後,每天都給自己很多的功課、目標

雖然很累,但至少會讓我沒有時間回憶

千冬歲、伊多他們找我出去玩都不會拒絕,甚至是五色雞

目的,也只是讓我沒天都沒有空檔而已

學院裡很多人都愛找我麻煩,因為我是妖師

但以前因為有過還沒找我麻煩就被學長嚇走,甚至被學長拿來當我訓練的”用具”後

人數減少很多

可是,學長要訂婚的消息一公布,那些沒長眼的傢伙又來挑臖

他們說的那些話讓我很難過,不是因為他們的態度,而是,讓我想起學長

在我身心都很不爽的情況下,他們也名正言順的成為我練習的實驗品

 

"漾漾,跟喵喵還有大家一起去玩好不好,還要去吃蛋糕喔!”

好阿!”揚起笑容的我跟著友人一起到原世界逛街

 

 

好熱喔~”嘴裡叼著一根冰棒,我跟著大家一起逛街順便當導遊

因為這裡很多東西他們都沒看過,尤其是伊多他們,所以就順便介紹了

既然漾漾覺得很熱,我們去咖啡廳坐坐好了,畢竟正午的溫度真的蠻高的”

伊多你人真好,我用十分感激的眼神望著伊多,而且..

那家店的黑森林是我的最愛

 

跟外頭豔陽相比,開著空調的咖啡廳真是天堂

你們要吃什麼,我去點餐吧!”

恩..漾漾你隨便點好了,反正大家都一起吃”

 “我陪你一起去好了!東西一定很多”千冬歲主動跟上來要幫我拿餐點,好人卡一枚

 

點完餐後,我看著服務生有點呆愣的臉龐,沒辦法,像五色雞隨便一吃都可以吃掉十人份的

所以可想而知,點的東西一定很多,可憐的服務生~~

真慶幸千冬歲有來幫忙,不然我一個人哪搬得回去

先將飲料端回我們坐的地方,服務生等一下才會送食物來,再次感嘆,可憐的服務生~~

 

走回我們那一桌,竟然看見....學長

腳步一個不穩,差點跌到,幸好千冬歲有扶著我

(後來回想起為什麼他可以單手拿餐盤,另一手扶著我,變態)

順著我的視線,千冬歲也看見了他

漾漾..你還好吧!”千冬歲擔心的看著我

沒事” 給了千冬歲一個笑容,卻不知道那笑容有多難看

當初聽到學長訂婚的消息,喵喵他們也很擔心的來看我

但後來發現我都還是跟他們出去,沒什麼異樣才放心,有他們這些朋友真的很好

 

 

 

!!!!!!!!!!!!!!!!!!!!!!!!!!!!!!!!!!!!!!!!!!!!!!!!!!!!!!!!!!!!!!!!!!!!!!!!!!!!!!!!!!!!!!!!!!!!!!!!!!!!!!!!!!!!!!!!!!!!!!!!!

這次小幽真的拖很久,抱歉)腦袋卡卡的,好多篇文都還拖著

這次因為字較多,所以分成上、下

是說這次打文方式以故事來打,大家比較能接受哪種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