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弦子--天真

 

 

回憶還是溫熱的
但承諾 已經冷卻了

腦中的跑馬燈閃過的是我們共同的回憶

最後停格在腦中的畫面

是你陪著我看星星

那時候,我以為

學長永遠只會對我露出溫柔

學長永遠都會站在我前方

永遠在我寂寞害怕時陪伴我

永遠在我撒嬌時露出無奈的笑容

這些永遠都是對我的特別

但當時說好的永遠,說好的誓言

一字一句隨著你的謊言,漸漸鬆脫崩壞

儘管我努力想要捉住那最後一份深情

但那些信任與情感仍像沙子般

無力的滑下指尖

 

我的天真 在淚水裡沉淪
孤獨它讓我無法負荷

堅持著已經等不到人的等待,是一種天真

但在無數個寂寞包圍的夜晚

不小心淚水就潰堤

說好不哭,又軟弱的將流淚當防備、當慰藉

沒有你溫暖的懷抱

孤獨很黑,寂寞很痛

我的心好冷..好冷

 

 

不用假裝還愛著
捨不得 還是放開了 

 

曾逃避的想過,這樣繼續下去,會不會比較好

至少不用害怕有天你會離開我,因為你對我還有一條愧疚的鎖鍊將我們繫著

是不是很自私?是不是很諷刺?

但這一切的想法在看到妳和他後徹底消失

我本來以為我會接受

我可以坦然的面對

沒想到實際上,我沒有我想的那麼偉大

那麼..堅強


我的天真 早就碎成遍地的忐忑
失去了所有顏色

我那期待著有天會有奇蹟的天真,帶著信任與堅持的天真

在我不知道的時候,偷偷地

隨著一次有一次的傷害,一次一次的容忍

一小塊一小塊的剝落

形成了佈滿地上的小碎片

變成了,平淡無特色的玻璃碎片

就算有光,還是不會反射出漂亮的光澤

如同一塊塊,生鏽的鐵片


這次我真的痛了 真的徹底醒了
我試著灑脫 換來的只是傷痕

在看到她靠在曾經以為只屬於我的懷裡

在她吻上那曾經對我說過無數次我愛你,吻過我上千遍的唇

我的心

被一把名為背叛的小刀狠狠劃著,好痛

被一條名為嫉妒的藤蔓緊緊纏繞著,好窒息

 

一不小心,亂了氣息,被發現的我,對上那曾讓我心動的紅眸

現在卻讓我覺得殘忍,那雙紅眸是溫柔的,不管對曾經的我或或現在的她

但現在我看起來,好冷好冷,和我的心一樣冷

 

我愛到痛了 你卻留下我一個人
埋葬我的天真

丟下傳送陣回到黑館

難過卻沒有淚水

迴盪在房間裡的事自嘲的笑聲

現在那本來就像走在懸崖邊緣的信任早不復存在

我還能拿什麼,欺騙自己

而你呢?你看到我有什麼想法,是錯愕,是慌亂,還是厭惡

 

還能夠說些什麼
當快樂 已經掏空了

 

我們之間,還剩什麼?

努力的想想起我們在一起快樂的畫面,卻發現,記憶好模糊

我們多久沒這樣了?怎麼我的位置,換成她

連回憶都背叛了


我的天真 早就碎成遍地的忐忑
努力拼湊著 卻再也無法完整

 

這次真的學到了,真的成長了

真好笑,都是你教會我的

不能再留戀,否則,受傷的總是自己,雖然還是一再遲疑

但還是努力安慰自己

反正你都先走了,我也可以不要愛你

不要在這樣傻傻的愛著,在被傷了很重之後

這次我真的痛了 真的徹底醒了
我試著灑脫 換來的只是傷痕
我愛到痛了 你卻留下我一個人
埋葬我的天真

這次我真的痛了 真的徹底醒了

我會放手,讓我學會保護自己
也讓你能幸福,讓你能擁有笑容

儘管現在很痛,但我會自己舔舐傷口,總有一天,它會自己癒合


我哭的累了 沒有夢是好的
別再說愛我 你給的全是悔恨
我愛到痛了 你卻留下我一個人
埋葬我的天真

 

好好的大哭一場,沒有眼淚的哭泣永遠最痛

讓我好好睡了吧!

醒來後我就會面對,終究還是一個人

只要夢裡,沒有你,沒有那個愛著我的你

醒來才不會覺得失落吧!

 

~~~~~~~~~~~~~~~~~~~~~~~~~~~~~

不要以為醬就沒了喔!

一定還有的)點頭

我要為漾漾平反)搖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