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郭靜 - 陪著我的時候想著她

 

 

 

音樂節的煙火 照亮多少人的寂寞
震耳欲聾的全宇宙 裝不下一句溫柔

 

那一朵朵燦爛斑斕的煙火

照亮了我黑暗的房間

也照出,沒有學長你的房間

和我內心的孤獨

喵喵和五色雞他們今天晚上也都出去參加煙火節

一路上打打鬧鬧,卻讓我更寂寞,就先回來了,因為,少了你

少了你牽著我的手

我怕我會,迷失在人海中


在你身後低著頭 也沒有 什麼好說
如果你的難過 你的沉默 不為我

 

你答應要陪我回原世界逛逛

不同以往

我們之間的交談變的好少好少

努力挑起的話題都在你心不在焉中結束

畢竟,你的沉默和情緒,是為了那少了你陪伴的女孩,對吧!

既然這樣,我選擇沉默

只要你在我身邊,我就滿足..


和你一起聽的歌
怎麼都 變那麼苦呢

最愛的人就在身邊 怎麼我都不快樂

 

和你靠在一起

一人一隻耳機聽著我最愛的歌

怎麼,旋律那麼悲傷

怎麼,聲音那麼空虛

就算鑽進你的懷裡想尋求慰藉

為什麼反而越來越傷悲


原來甜蜜會乾涸 幸福會 陷入沼澤
才讓 天的顏色 心的溫熱 都變了

以前的甜蜜現在變苦澀

從前的幸福現在變煎熬

一切的一切,因你而改變

所有的感受,不再感到心暖


你陪著我的時候想著她
你聽不見我的心在喧譁
明明我知道 卻裝作沒想法
是善體人意還是傻瓜

你的瞳孔裡多了一個她

我看的到

你的心裡多了一個她

我感受的到

你的生活裡多了一個她

我知道

但是你不知道

我的心在叫囂

對於你的異常

我保持沉默,裝作沒想到

是在為了誰?

是盲目的相信你,寧願當個傻瓜

還是善解人意的包容一切

或是在,說服自己,你還愛著我


你陪著我的時候想著她
你看不見我的笑多受傷
世界有多大 只剩下一個她
遮住我的星光 還佔領你的善良

我憂心你的生活有一天會沒有我

我擔心你瞳孔中的我會漸漸消失

我害怕你的心有一天會少了一個我

揚起的嘴角是在遮掩在流血的心

笑裡的悲傷你永遠看不到

是因為你眼裡沒有我嗎?

你眼中的我,被她的光芒,遮住了嗎?

 


那些捨得捨不得 通通留給回憶好了
如果你有那麼為難 我也不能勉強的

是不是該說我自私,明明你心中第一的位置已經不是我

卻還是不願放手

還是我太傻,寧願忍受這一切只為了和你能有那短暫的時間溫存

如過你真的疲倦了

是不是我也該試著放手

但這麼深的感情

是說放棄就能放棄,宛若原本就不存在的嗎?

 

曾一起走過曲折 現在誰 還能選擇
從此 你的內疚 我的遷就 自由了

回憶起曾經的點點滴滴

那些我們曾一起擁有,一起失去的

你給我的勇氣給我的鼓勵讓我成長蛻變

現在卻..很脆弱,只因為你

我是被動的,面對你我是怯懦的

我不敢瀟灑的做出一個決定

是不是也因為你給了我那一點點溫存

知道只要一放手

你眼中的抱歉

你牽強的謊言

我心上的枷鎖,都會消失

我知道,我正逃避


你陪著我的時候想著她
你聽不見我的心在喧譁
明明我知道 卻裝作沒想法
是善體人意還是傻瓜

心裡總是有個聲音在尖叫,在吶喊、在哭訴,為什麼

以為永遠是到最後,沒想到卻  短暫的令人崩潰

你的心思,都不在我身上

 

你陪著我的時候想著她

想著她
你看不見我的笑多受傷
世界有多大 只剩下一個她
遮住我的星光 還佔領著你的善良

你陪著我的時候想著她

沒發現我一直想著你

心上結痂的傷口好猙獰

藏在笑容底下

隨時都可能會再裂開

學長你多久沒再說愛我

 

那學長又對她說了幾次愛她呢?

心狠狠的抽痛著

 

人潮推著我們走
就鬆開了那雙彼此緊緊握著的手
最後的以後 Oh~~

 

在熱鬧的大街上,學長你又牽起了我的手

是不是代表你的心又暫時屬於我

雖然我們的雙手緊緊握著

但是,我們的心,被人潮衝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