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冰漾的歌詞文
接下來還會繼續發
大概都有故事性)就是可以接在一起
以下是文^^





01梁靜茹 - 比較愛   



別說了 再說我就要哭了
總之我是一個人


喵喵十分有活力的邊揮著手邊向大家道別
“漾漾,生日快樂呦!明天喵喵再做別種蛋糕給你吃,大家晚安,掰掰~”
“已經很晚了,褚,要早點休息,生日快樂” 夏碎學長溫和的對著自己說著
的確,已經十一點多了,大家今天都玩得很累
“冰炎學長..很忙嗎,今天都沒看到他,漾漾你..還好嗎?”
最後要走的千冬歲在離開前對著自己擔憂的說
“沒事啦!學長最近事情比較多而已,謝謝你喔,千冬歲” 揚起微笑,對著友人說了一句…謊言
“不會,漾漾生日快樂,那我先走囉!”
看著友人離開黑館,揚起的嘴角漸漸下垂,悲傷的神情出現在漾漾的臉上
不要再講了,不要讓我想起,學長…是不會來的,今年生日的夜晚,只能自己度過
是不是,眼淚就要滑出眼眶


默默走回家 又靜靜關了燈
是否該提醒你祝我生日更快樂


關上燈,讓房間沉浸在黑暗中,就不會看見被單上淚水的痕跡
倔強的相信,自己沒有哭
這是第一個,沒有學長陪伴的生日夜晚,但卻不是第一個沒有學長的夜晚
他沒有忘記,應該不會忘記,今天是我生日
我們去年約好要看星星的
看著黑暗房間裡來自手機唯一的亮光
是不是,要提醒你一下呢

別點歌 別讓傷心的情歌
惹得你睡不安穩


十二點整,聽見迴盪在黑館裡詭異的鐘聲
根本沒有心情去想什麼害怕
只知道,自己的生日,過了
將音響調到最大聲,進入耳裡的情歌全都苦澀又難聽
學長,你是否,也在聽歌呢?
和那個有著黑色長髮的女孩一起聽歌
翻來覆去,身體疲憊,意識卻異常清晰,睡也睡不著
是因為聽到那首和你一起聽的歌嗎?
那學長,你睡得好嗎?在沒有我的夜晚

情人節的花 你送給了別人
到隔天清晨留言你愛我 多誠懇


我知道,我都知道
那女孩是冰牙族為你找的相親對象
是你牽掛的人
是你情人節買的玫瑰要給的人
是你,在我生日這晚,陪伴的人
天在我渾渾噩噩中漸漸轉亮
一直被我握在手心的手機震動提醒我有留言
“對不起褚,現在才跟你說生日快樂,昨天任務太重要不能脫身
有空,再陪你看星星,我愛你”



只要能笑一笑 抱著你 感到安慰
我真的 比較愛你一點
每當你看著我 一個謊 說得甜美
兩個人 都忍不住傷悲


是不是該高興,你記得我們之間的約定
雖然你錯過了我的生日
就算遲到100年
我只想在你懷裡
想聽你祝我生日快樂
我一定,比你愛我更愛你
儘管只是一句又一句的謊言
我會在受傷的心上,選擇相信你
只是兩個人 都忍不住傷悲


別點歌 別讓傷心的情歌
惹得你睡不安穩


不要在你陪著她時,聽那首我最愛的歌
我寧願,你內心能寧靜
能不要有,罪惡


你生日那夜 你留給了別人
到隔天清晨留言你愛我多認真


學長你生日那天,我完全沒有睡
心中抱著
一份天真
一份心意
一份希望
等著你回來,祝你生日快樂
雖然你跟我說,那天冰牙族裡有事要處理
雖然我知道,你正在那女孩的房裡
天微亮,在手機震動的那一刻,心還是猛烈的跳了一下
“我知道,你想對我說生日快樂
很抱歉沒能趕回去,但還是謝謝你
褚,我愛你”


只要能笑一笑 抱著你 感到安慰
我真的 比較愛你一點
每當你看著我 一個謊 說得抱歉
我知道 你比我更可憐


只要能笑一笑 抱著你 感到安慰
我真的 比較愛你一點
學長你對我說的話 我都知道..事實
你眼裡的抱歉我也看得到
我可以再給你多一點愛
因為我相信
你是,真的愛我
我知道,同時愛著兩個人,很累…很累



就算我笑一笑 得不到 你的安慰
我情願 比較愛你一點
我不要背著你 說那些 壞的預言
戀人啊 都不准流淚


沒有生日快樂
沒有你的擁抱
沒有你的安慰
沒有你,全部的愛
我還是願意,比較愛你一點
我不會說什麼
我不會掉眼淚
我會愛你 更多更多

別說了 再說我就要哭了
總之我是一個人默默走回家 又靜靜關了燈


今天,是第數不清個夜晚,沒有人陪
只又黑暗和..手機鈴聲
“褚,我今天不能回去,因為…”
別說了,真的,別說了
我答應自己,不會掉淚的
為什麼,眼睛會濕濕的?

電話那頭你說
你是 愛我的


“褚,我愛你”
“亞,我更愛你”
我願意,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