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聚賭 下

 

 

 

 

 

 

看著坐在我對面的安因,上家學長和下家蘭德爾,我花了幾秒鐘才認清楚事實

我竟然在跟天使吸血鬼和紅眼殺人兔打麻將!!!說出去誰會相信,連我都不相信了

「打個牌到底有什麼問題」不耐煩的瞪了我一眼,學長的口氣像是我在有意見就把我種了一樣,不會是剛才輸了吧?

 

「啪!!

「好痛!

我可憐的後腦勺華麗麗的被巴了一下

有必要這樣嗎?我腦細胞會不會有死光光的一天

「你腦袋根本是裝飾的吧!!」學長環著手掃了我腦袋一眼

赤裸裸的鄙視啊!

 

「好了,我們繼續吧」安因喝了一口茶溫和的打斷我們,嗚嗚,果然天使就是天使,就算聚賭也是天使

我用無比感激的眼神望向安因

「我可不會過水的喔!!」安音依然笑得很溫和,可是我卻覺得沒有一絲陽光

我要收回前言….然後旁邊的蘭德爾學長不要以為我不知道其實你看戲看得很愜意!一個西洋西血鬼會玩麻將充滿著違和感好嗎!!

 

 

就在我以為再怎麼不正常都不會比現在怪異的情況下,我徹底了解了什麼東西在守世界看起來再怎樣正常也不要相信它是正常的

 

 

「碰!!!

當身為莊家的蘭德爾骰骰子時突然一個極大的爆炸聲就這樣碰的炸開,要不是有老頭公的結界我一定會被炸飛,重點是我還是被爆炸的衝擊力搞得很狼狽,這到底是哪來的爆炸啊!!

不過不到一秒,不知道誰就招來一陣風把煙霧吹散,我也才看清楚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事發地點就是喵喵賽塔那一桌,而爆炸原因…..

 

「唉竟然是九,如果是八就二十一點了」千東歲一邊撥掉桌上的灰燼一邊嘆氣

「歲已經爆了第三次了」萊恩默默的浮出來把上一回合的牌收走又沒沒的消失

所以

我額上已經冒出冷汗了

 

二十一點有那麼刺激嗎?超過二十一點竟然真的會『爆炸』,怎麼都沒人跟我說!!要命阿!!

 

如果剛剛我答應喵喵就去玩現在….我不太想知道結果….

 

吞了吞口水,我看了看隔桌的大老二出現的大錘子和我眼前在我震驚時已經幫我拿好的麻將…..

媽媽我再也不賭博了!!!

 

「你覺得你還來的及嗎?」學長冷笑了一聲

來不及….

我十分識相的開始排牌,唯一值得慶幸的是兩個學長和安因都十分有耐心的等我,如果我忽略學長額上的青筋的話

 

我來講解一下好了,麻將的玩法簡單來講其實就是把牌湊成三個三個一組加上一組兩個一樣的牌,三個連號或一樣就可以算一組,最先把牌湊成三三配二就是贏家,可以靠著吃上家的牌或碰別的玩家的牌來湊對,聽牌就是差一個牌就贏,如果剛好你丟出的牌是別人聽的,恭喜,你放炮了

而這也是我學會麻將後最常做的事

所以每次要賭博大家都最喜歡找我開刀,幫我的紅包減肥

 

 

「漾漾換你囉!」安因在我面前晃了晃手把我已經飄走的魂招了回來

「喔..!!抱歉」在牌桌上讓別人等太久可不是什麼禮貌的事

看了一下學長丟的牌,我發現是一個漂亮的中洞,不吃白不吃

剛想完我便伸手要去拿牌

 

「有本事你就就吃阿」學長戲謔的聲音重旁邊傳來,讓我快碰到牌的手硬生生停了下來

抬頭一看,不知道是碰巧還是怎樣,我看到一個陰影重牌桌上一晃而過,頓時我生起一陣惡寒

該不會牌桌中央就連接到彼岸水什麼的吧!!

 

為了僅剩不多的人身安全著想,我還是摸了牌,一張跟我心中一樣想比中指的紅中

 

接下來我了解到原來打個麻將也要有實力才行

 

安因碰了學長丟出的五萬,不過在拿牌的時候,我注意到安因的手離麻將至少有五公分,而且在接近牌桌的時侯,還放下一個金色的小型結界,接著就是一朵長著利齒看起來絕對可以把我手咬斷的花撞了上來

牌桌一陣震動,反應過來的學長們早就設好了法陣,可是完全處於狀況外的我,牌就….倒了

 

「這一局漾漾小朋友輸囉!!如果是這種狀況一次要賠三家呢」似乎覺得我僵硬的表情十分有趣,黑袍吸血鬼笑的很歡樂

 

哪有這樣的!!一點都不公平

還有這什麼見鬼的麻將,我不玩了

 

「如果你現在跑了我會讓你真的見鬼」學長輕輕的一句話把我打進地獄

不過古人都是識時務者為俊傑,我還是認命的留下來了

反正只要沒有去拿牌桌中央的牌就沒事了

誰說我是沒種!!

 

 

「呵呵」學長百年一見,不,可能是萬年一見的笑出聲來,只是那笑聲讓我汗毛直豎

可不可以不要增加我的壓力拜託

我含淚的看著我手上的紅中

 

 

拖著疲憊的身軀,我在回家的路上順便買些老媽交代要帶回來的春聯

昨天我們就這樣玩到了半夜快十二點,減紅點、心臟病、吹牛、象棋、來來重早上玩到晚上,喵喵他們還一臉不盡興,天曉得我都快爆肝了

 

不過,偶爾和守世界的朋友們體會一下原世界的遊戲其實與不錯,雖然似乎有些會出人命的『小』差異

 

快走到家門口,衣角被拉了一下

「要不要買刮刮樂?

 

賣口香糖的小藍帽今天變成小紅帽改賣刮刮樂了….

 

 

 

 

~~~~~~~~~~~~~

我好累呵呵呵呵呵呵呵

希望大家都有快樂順利的一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