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聚賭   上

 

 

 

「死小孩,再沒幾天就要過年了你是想什麼時候才要回來啊?

在一接起電話的瞬間我就做出明確的決定,讓手機遠離耳朵至少二十公分,而結果也顯示,就算我放在一公尺遠也能聽到我老媽的怒吼

難道老媽就不怕是兒子的同學把電話接起來嗎?一打通就開始砲轟

 

「死小子都不用回家幫忙的嗎?不要以為住校老娘就管不到了」

「沒有喇媽!我已經答應同學今天要留下來幫忙,明天就會回去了」

無奈的跟老媽解釋我一邊在心中哭泣,其實我也是十五分鐘前才得知我是要留下來幫忙的內定人員,還被告知敢偷溜的話要強制穿女裝一天,我就不信要是學長偷跑有人敢強迫他穿女裝,根本是在打壓我嘛!!

「該不會是交了女朋友不想回家了吧!!

「媽~不可能的喇!你想太多了」

天知道我身邊的女生隨便一個都能笑著把我做掉,我沒那個膽!!

 

「反正明天一定會回去,我保證」

「明天沒看到你就給我等著瞧」老媽用高分貝結束了一系列的轟炸後俐落的斷了通話

 

 

隨便抓了一件夾克後,我便帶著老頭公和米納斯走出房間並努力無視前兩天突然出現在我門上據學長所說『無害』的詭異人臉

到了黑館樓下,意外的看到了不少大忙人聚集在大廳,像是吸血鬼主僕、安因賽塔、摔倒王子和阿利學長、大惡魔奴勒麗、甚至還看到黎沚,而大廳整個就是充滿著過年的喜氣,鞭炮春聯什麼的沒有少,象徵大吉大利的橘子壁貼、一整盤的喜糖還有五色雞那金光閃閃可以刺瞎人的金元寶座椅

 

「漾漾早安」最先發現我的千東歲跟我打了聲招呼後又低下頭看著他手上的東西

「早安啊~

「早」

「小朋友早安

「哼!!

「漾~~~向你這樣最晚到實在不夠義氣,快點過來罰酒」

「漾漾早安!….

 

「大家早安」如果忽視那隻雞的話,我禮貌的向大家都打了招呼後,便好奇的向千東歲那一桌靠近,然後就看到一整桌的人都在打撲克牌!?

 

不是說要幫忙嗎?怎麼在打牌!!!

然後再好奇的往學長他們那桌望,如果我眼睛還是正常的話,那是,,,麻將吧!?

 

一桌麻將兩桌撲克這是要留下來幫忙什麼!!聚賭!!!

惡魔賭博就算了天使精靈再賭什麼啊!!

 

 

「漾漾要玩嗎?喵喵已經贏了五次了!!」開心的跟我揮了揮手上的撲克牌,喵喵熱情的歡迎我加入他們二十一點的行列

「不是說要幫忙…?

「漾漾太慢了喇,我們已經解決了」千東歲推了推眼鏡,又向莊家賽塔要了一張牌,並滿意的看著牌笑了一下

「那我還要做什麼嗎?」有些不好意思太晚下來人家都忙完了,我看好有什麼是我能做的

誰說我是怕被罰穿女裝!

「沒有喔!!只是抓幾隻年獸丟到學校而已,只是為了和漾漾一起玩喵喵就把漾漾留下來了」喵喵可愛的吐了吐舌頭回頭對我說

年獸是嗎?我一點都不奇怪真的..不知道是幹嘛,我想先暫時不要在校園亂逛了

 

 

「褚,過來一下」忽然被學長點名,我愣了一下才走去麻將桌,是怎麼了嗎?

「小朋友應該會麻將吧!」蘭德爾坐在其中一個位子上瞇著眼看著翻過來的東西南北

「诶有學過大致上是會的」至於會不會贏請不要問我這個衰人,不要放炮就很不錯了!!

「那這個位置姐姐就留給你拉!」奴勒麗撥了撥頭髮便站了起來把我推上學長右側的位子

「因為姐姐學了一會兒還不太熟就先讓給你囉!小朋友可不要輸到脫褲子呢~不過姐姐不介意小朋友來找姐姐喔!」狠狠的抱了我一下後奴勒麗便加入了撲克牌二號戰區--------大老二

 

 

 

 

 

 

 

~~~~~~~~~~~~~~~~~~~~~~~~

 

你好這裡是失蹤很久又很會拖文的傢伙

這裡是心血來潮的新年賀文~~

祝大家新年快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