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賀文01






 We wish you a marry Christmas.  We wish you a ~

 我尷尬的在大家不解的目光中接通這隻突然就開始唱歌的手機,順便吐槽這一點都不配合時令的鈴聲,人家九月中在唱什麼聖誕歌曲啊!!

「喂!?

「漾漾阿~我是扇董事喇!帶著你那群朋友到風之白園來,要快點喔!!

我說...這一副婆婆媽媽的語氣是怎樣?

「等一下啊扇董事,為什...

 

「反正快點喔!否則...

我不太想去探討後面消音了幾秒鐘時傳出某種詭異的慘叫聲是怎麼回事,重點是...怎麼這樣就掛電話了!!我從頭到尾都沒有答應吧!

什麼人人平等互相尊重,公民不都這樣教的嗎?為什麼都沒有人來尊重一下我可憐的人權?

好吧!我知道早在幾百年前我就沒有人權這種東西了...

 

 

「漾漾怎麼了嗎?臉色看起來不太好喔!!誰打電話給你了? 」喵喵一邊用叉子戳著橘色的花椰菜邊問我

默默的無視喵喵盤子裡瞬間被戳成橘色爛泥的花椰菜,我數了數身邊的人...恩,加上一顆漂浮在空中逐漸變小的飯糰...有五個人

 

「扇董事要我們現在馬上立刻到風之白園集合」我還特強調了一下即時性,畢竟我沒興趣去體會扇董事消音時慘叫的由來

「吃飯皇帝大,本大爺才沒空陪你們玩扮家家酒! 」五色機一爪拍上餐桌,另一隻雞腳還囂張的踩在椅子上

基本上我也沒有很希望你去,但是這次是扇董事阿!!誰知道她會不會因為少一隻雞就把我給xxoo!!想到就覺得可怕

 

「西瑞,扇董事可能是要我們去消滅惡徒,你不去嗎?」雖然那個可能性低於1%...

「這種行俠仗義的事我西瑞大爺怎麼能錯過呢?可不能讓道上的兄弟說我西瑞大爺無情無義!!

承受著肩上差點沒把我拍死的雞爪我一邊點頭附和,對於莉莉亞投射來鄙夷的目光我很努力的去無視它

 

嗚嗚太糟糕了,我總有一天會被台客同化的

 

 

 

 

*****

 

兄友弟恭,主僕融洽,同學相處愉快,真是一幅和諧的畫面阿~~才怪

不是有事嗎?怎麼人家已經鋪好毯子開始泡茶聊天跟詛咒體吵架了!

如過學長毫不猶豫的踹向扇董事,五色機甩出雞爪一副躍躍欲試也較和諧,這個世界早已平靜的走向世界末日了

 

「漾漾小朋友你來了阿!!」扇董事一不小心瞄到我就往我這邊衝來,我告訴你我這個擋箭牌不太好用阿!!

「好了大家不要在鬧了我們來討論一下」假正經的咳了一聲,扇董事衝到我身旁站定,還順便對學長吐了舌頭,明明鬧最兇的是妳吧!!

學長的臉已經比鍋子來要黑,連殺氣都要實體化了誒...               

 

 

「再過幾天就是原世界東方國家的重要節日了吧!漾漾」

「恩是中秋節」老媽又買了不少月餅等著送人,不知道學長他們有沒有吃過,到時候再帶來一人送一盒吧!

不過扇董事問這個幹嘛?守世界有要慶祝嗎?

 

「為了要讓學生體會原世界朱秋節的傳統以增廣見聞,順便讓大家娛樂一下,所以

所以什麼??我說扇董事妳不要在奸笑了,我真的會逃跑喔不要不相信

「所以我們來演話劇吧!!

 

 

 

「無聊」學長一臉不耐煩的靠在樹上,整個人散發出老子不爽的心情

「小冰炎不可以喔~無條件參加」

「妳這死老太婆」咬牙

 

「話劇好像滿好玩的」夏碎學長溫和的笑了笑投下贊成一票

「既然哥覺得好玩我也參加好了」

「那喵喵也參加」有那麼值得高興嗎我很懷疑

「尼羅我們也陪小朋友玩玩吧!

「只有后羿這種道上人才配的上本大爺」虧你還知道后羿啊

「有飯糰嗎?...

 

 

「畢竟那是漾漾那邊的節日,我想也是漾漾清楚吧!!那就由漾漾擔任編劇和導演」

??!!我有說話嗎??

「贊成!!」喵喵你在成什麼東西拉!我的未來就這樣被你賣掉了!!

 

「我想我和休狄來的沒有太晚吧!可以讓我們參加嗎?

無奈的轉過頭,果然看見笑的抱歉的阿利學長和臉臭的好像我殺了他全家的摔倒王子

扇董事你是存心玩死我吧!!

今天天空好藍阿該不會是我人生最後一次望著這藍天吧

 

 

 

*******

嗚嗚對不起
先祝大家遲來的中秋節快樂ww
另外其實這篇是要補給小微的(小小聲

我覺得我沒有未來阿...不知道這個”中秋”賀文我什麼時候才能填平他
一定不會太久(自我安慰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