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章

<太陽視角>

 

"隊長,隊長,起床了!"  吵死了,到底是誰在吵我睡覺阿,難道不知道睡美容覺是很重要的嗎?

"隊長,快點起來阿" 不管了,棉被蓋起來聽不到了,再繼續睡吧,看誰還敢來吵我睡覺

就這樣持續了起分鐘

 

"!!" "審判長,請您不要…"

搞什麼,怎麼那麼吵

 

"格里西亞,你給我起來"

危機意識告訴我,這時一定要有所回應,否則會很慘

"讓我在睡一下嘛"

"格里西亞˙太陽,你給我立刻起床"

這聲音是...是審判,最好趕快起來,他已經發火了

果然,一打開感知就看到審判黑到不能再黑的臉和被踹到地上的門

<不要問我為什麼感知可以看到,因為作者我也不知道><不要臉>

 

"在光明神仁慈的照耀下..."

"你最好不要浪費時間,十分鐘後給我到會議室來開會"

"那我的.."

"早餐放在桌上"

說完,審判人就走了

真不虧是我肚子裡的蛔蟲,才講三個字就知道我要什麼,不過,光明語真的蠻好用的,你看連人家審判都走了,不過話說回來十分鐘,哪夠我敷面膜、保養頭髮、燙衣服…..!我連早餐都還沒吃,算了,今天早上先不要敷面膜好了,不然用太久審判等一下又發火

 

半小時候,我把所有事都弄完,快速優雅的跑進會議室,悄悄的溜進我的座位,很好,都沒有人發現,除了旁邊投來的一到無奈的視線之外,不管那麼多了,看了看其他人,暴風在改公文,不知道改了多少,不過一定很多,因為他黑眼圈大的不得了,孤月在保養鞭子,太誇張了…..等等,寒冰呢?除了白雲以外,我只看到了九個人,感知擴到寒冰的房間,裡面的確有人,正想詢問一下時,刃金已經先開口了

 

"怎麼還有一個人沒到?"

要回答時,發言權又被臭大地搶走

"!不用說啦!一定是太陽那傢伙,每次還都不是他"

 

死大地,你是眼睛瞎了是不是?沒看到我好端端的坐在這裡喔!”

真是的,搶先我說話,還怪在我身上,明明是寒冰沒到!”

寒冰!?” 好幾個聲音同時出現,我非常不爽的說

不信你們自己看

大家都轉過頭去看,寒冰的位子果然空空的

 

寒冰又不是太陽,怎會遲到呢?” 聽到那欠扁的聲音,不用想也知道是那個死大地,否則我不叫格里西亞

是不是發生什麼事了!” 還是綠葉最正常,懂得關心別人

不會是做點心坐到忘記睡著,所以累倒了為什麼我覺得刃金的思考模式很奇怪

“……”

直接去看看不就知道了暴風懶洋洋的掛在椅子上

嗯,走吧

審判帶頭先走,其他人也陸陸續續的跟上了

與其在這邊講,不如直接去看看,順便可以再跟寒冰要幾塊藍莓派

 

 

 

就這樣,我們來到了寒冰的房門口

 

!!!”

很有禮貌的審判敲了敲門,哪像烈火,一來就想踹門

但是過了差不多幾十秒,門都沒有反應,我趕緊加快腳步來到寒冰房門前,我感知到有我不認識的元素和魔法陣在運轉,所以馬上叫速度最快的暴風把教皇帶來,然後直接--破門而入,在我們進去的同時,所有的元素和魔法陣瞬間都消失了,剩下的一些則都透過寒冰額上奇怪的魔法陣進到他的身體裡,奇怪的是,在這種大熱天裡,寒冰竟然在冒冷汗

 

這時,暴風已經把氣喘吁吁的教皇拖過來了,真不虧是速度最快的暴風,才花了兩分鐘就把教皇帶來,我看如果沒有教皇,一分鐘或許就可以來回了吧!

!扯遠了!

 

我一把拖起氣喘吁吁的教皇,扔到寒冰的床前,我著急的問

快點看寒冰到底怎麼了?”

教皇他看了看寒冰,面色沉重的說

"他是中了轉移魔法,但我魔法陣我也沒看過,更不可能會解了!你們先把他叫醒再看看吧

 

要不是我不知道這是什麼魔法,我早就把寒冰叫醒了,所以,不等教皇說完,我就已經開始叫寒冰『起床』了!

稀巴爛! 稀巴爛!”

我一邊叫著寒冰的名字,一邊搖著他的肩膀,綠葉從一進來看到寒冰躺在床上就開始哭,現在哭得更厲害,還緊張得捉著寒冰的手,突然,寒冰動了一下,接著眼睛便睜開了,他先是呆呆的看著我愣了幾秒,然後馬上又恢復萬年冰山的樣子,看來是我把他嚇到了

 

教皇看到寒冰起來了,便!” 的一聲撞開我,擠到寒冰面前,一下東看看西看看,然後又批哩啪啦的丟出一大堆問題

會不會舒服?有沒有覺得哪裡怪怪的?不會吧!你知道我是誰嗎?.......”

寒冰默默的搖搖頭

我是誰?”

教皇

這裡是哪裡?”

聖殿

真是奇怪,轉移魔法通常都只會轉移一些記憶或生命什麼得但他又沒怎樣…”

教皇一邊在房間裡走來走去一邊喃喃自語

 

這時寒冰開口說

我好像在夢裡聽到一個女人的聲音,她好像說..要借我的能力,我也不知道她的長相,後來,我失去意識,醒來後就…”

還沒說完,教皇就突然發出一聲尖叫,接著衝到寒冰旁邊,嘴裡大聲叫著

"能力!不會吧!光明神,我不想失去一個聖騎士阿,光是你的太陽騎士就這麼會混了,再這樣下去,聖殿會倒的阿~”

好好的幹嘛扯到我阿,而且死老頭,到底是怎樣啦,你可不可以不要一直發神經,要發等一下再發啦!”

 

懂不懂敬老尊賢啊

那死老頭自己一個人躲到角落畫圈圈

沒多久又跳起來著急的問寒冰

你會不會用寒冰神劍?你還會冰屬性魔法嗎?到底會不會啊~~”

寒冰聽完後冷靜的回答

這讓大家都鬆了一口氣

 

如果沒怎樣我就先走囉!好好觀察寒冰,有什麼問題再找我喔!”

死老頭一邊走遠一邊說道,接著又傳來一聲嘆息

~在這樣下去,我這老人家總有一天會被嚇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