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章

 

 

綠葉紅著眼睛,關心的問著寒冰

你真的沒事嗎?有事一定要講喔!”

寒冰點了點頭

你剛才到底碰到什麼呀,大熱天冒冷汗耶

太陽隨性的坐到寒冰的書桌前,一邊說一邊翻東翻西的找東西

我記的不是很清楚,但後來我是聽到你的聲音才起來的

是嗎,真是奇怪,管他的,寒冰,我要吃藍莓派啦!”

太陽,讓寒冰好好休息一下,而且你昨天不是已經拿走你的點心帶了嗎?”

審判皺著眉頭責備太陽,太陽一臉委屈的說

吃完了嘛!”

 

突然,寒冰的聲音冒出來

為什麼要跟我拿藍莓派??”

什麼???”眾人異口同聲的反問回去

.....不會吧!你做的點心阿烈火結結巴巴的說,結果,只得到寒冰一臉的不解

不要啊!我的點心~我的藍莓派啊~”

 太陽一副天崩地裂、末日來臨、光明神也降臨的誇張模樣,手還扯著自己的頭髮,完全沒有半點太陽騎士的形象

寒冰,你會煮東西,而且很喜歡做甜點,你忘記了嗎?”

不管旁邊的人在發神經,審判還是冷靜的在向寒冰問話

只見寒冰默默的搖頭

你知道太陽喜歡吃藍莓派嗎?

點頭

你會做嗎?”

搖頭

一時之間,審判也不知道該怎麼辦,只是一直在房間裡踱步

 

有了,讓寒冰是做甜點看看,或許會發現什麼暴風提議道

上一秒還在自怨自艾的太陽頓時恢復正常好,那就這麼決定了!”

剛說完,太陽就開始動作,首先先找出食譜,叫亞戴爾準備食材,再把寒冰丟..!不是,是帶到廚房,接著就可以坐下來等吃東西

而寒冰這邊

 

寒冰瞪著眼前的食譜,接著又皺著眉過頭去看桌上的食材,一副我什麼都不會的樣子

堅石看到了就好心的跟寒冰說你就照著食譜說的做就好了!”

 

過了一小時左右,寒冰端著一盤長的不怎麼樣的藍莓派走出廚房,不過等藍莓派等到不耐煩就跑去騷擾別人的太陽可沒管這麼多,反正寒冰做的會難吃到哪裡去嘛!

所以太陽一看到寒冰出來了,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先衝過去啃起他最愛的藍莓派

結果才咬了第一口….

!”

才說完一個字太陽就衝出去大吐特吐,吐完了才慢慢的走回來

為什麼是鹹的,而且還有臭酸的味道,亞戴爾買回來的應該是新鮮的牛奶啊!”

要不是我的面膜味道和這個差不多,普通人早就去見明神了!”

有那麼誇張嗎?而且你說

你的面膜?” 大地用一臉噁心的表情看著太陽

我的面膜材料是酸牛奶!最近我新發明的精油是玫瑰鹽佐藍莓香精的欸,只是不知道吃下去這麼噁心!” 太陽則用一副理所當然的表情回瞪大地

正常人應該不會去吃面膜的吧!?

總之,這難吃到不行的東西算哪門子的藍莓派啊!!”

大地在一旁幸災樂禍的說你最愛的寒冰牌藍莓派呀!要不要再來一個?”

你去死啦..”

你這個塗面膜的娘娘腔…”

你這個…”

夠了!” 明顯不悅的審判讓兩人都住了嘴

只剩下事情的主角寒冰呆呆的站在原地我以前真的很會做菜嗎?”

 

既然連什麼都吃得太陽都吃不下去,看來寒冰真的有問題,我先走啦!太陽你在自己帶寒冰去找教皇暴風涼涼的說完,就抱著那疊比頭還高的公文走人了

!說的一副好像我是廚餘桶一樣

你本來就是好不好,我有事要忙,先走啦!”

大地也跟著離開,本來要回嘴的太陽被審判瞪了一下後,識相的把要說的話吞回肚子裡

明明就是要去泡美女好不好~

就這樣,其他人都陸陸續續的走了,只剩下太陽、寒冰兩個人

我肚子好餓~走吧!稀巴爛,我們先去吃午餐,再去找死老頭

是伊稀嵐寒冰不知道第幾千次的抗議還是沒進入太陽的腦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