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章

 

 

十二名男子圍著一個十六、七歲的少年,為首的金髮的男子臉色十分陰沉,使得被圍在中間的少年不知所措,略帶生澀的臉龐顯得十分緊張不安

空氣,沉默的可怕 

<謎之主播: 這是怎麼一回事呢?光明神殿裡堂堂的教皇,房間裡怎麼會 出現這種..這種..霸淩的行為呢?就讓我們來倒帶看一下稍早的情形吧!

【謎之電視台遭受某不明金毛人士攻擊,無法全程..報導..{雜音},請自行..收看..{斷訊} 

 

優雅的拍掉手上藍莓派的碎屑,太陽高興的說道

還好上次有偷藏幾個藍莓派,不然今天就沒東西吃了!走吧,我們先去找死老頭

說完,就拖著寒冰往門口走去順便也多找幾個人好了!”

一路上

 

在光明神的眷顧下,可否請親愛的暴風兄弟,陪同太陽到教皇的房間散撥光明神的仁慈嗎?”

說到一半,還順手拉回快撞到聖殿柱子的暴風

我去我去!可不可以不要再對我疲勞轟炸了,光是你的公文就快把我逼瘋了!”

 

雷瑟,陪我去找教皇啦!反正你也很閒,不然到時候死老頭又欺負我

~”

嘆一口氣會短命三年喔

暴風不滿的在旁邊滴咕到底是誰欺負誰啊!而且和你在一起能活到現在已經算很命大了~”

敢問親愛的暴風兄弟,是否有什麼問題需要和太陽交流,了解光明神..”

沒有啦!你還不快走你的路

 

綠葉,陪我去找教皇

好啊

暴風內心os “為什麼跟我說話就要加那麼多廢話啊

 

就這樣,不知道太陽是有意無意,十二聖騎都加入了這次找教皇的行列

 

教皇房間門口

 

太陽左看看,右看看,確定都沒人後,氣勢十足的抬起腳!” 的一聲

教皇家的門應聲到下,還伴隨著飆高的童音

到底是誰阿~難道不知道門是用開的不是用踹的嗎?一扇門多少錢你知不知道,要拿你的薪水…”

隨著看清楚來人可怕的臉色,教皇的聲音越來越小聲,再看到十二個人都到的大場面,聲音嘎然而止

 

<謎之主播:接下來就是上述的情形,接下來請繼續收看(遭踹飛)>

 

金髮男子臉色十分難看的吐出幾個字˙˙˙˙˙

什麼說清楚,又有什麼問題了!” 少年尖聲回答

男子臉上出現極為燦爛的危笑,額上爆出青筋

到底有什麼啦,我可是很忙的

一掃剛才無辜少年的形象,他不客氣的推開圍在四周的人,做回椅子上翹起二郎腿,沒錯,他就是我們堂堂聖殿的教皇,而我們的金髮男子太陽騎士也在這時爆發了

死老頭你給我解釋清楚,你不是說寒冰沒問題嗎?他為什麼不˙˙˙˙?”

相信要不是弄壞東西要賠錢,我們的太陽騎士肯定把這裡的桌子翻了,椅子砸了,畢竟他沒有藍莓派可以吃了

~他不會做來藍莓派喔!是不是腦袋燒壞掉而已

教皇一副天塌下來我也稱的住的表情讓太陽十分不爽

我跟你是認真的,還不趕快過來檢查寒冰出了什麼問題

聽到太陽這麼說,教皇才乖乖的走過去為寒冰檢查,不過還是免不了抱怨個幾下來就來嘛!”

教皇把手放到寒冰的額頭上,藍光一閃,教皇又把手收回來,接著無可奈何的說到

的確是轉移魔法啊,但我就是沒看過咩!!不過抽去的是一個主題的記憶而不是一段時間的記憶,能做到那麼好一定有一定的程度,你們要很小心說完,教皇又陷入了沉思

 

到底是哪一個混仗啊~先是動我兄弟,再來又搶了我的藍莓派,是不是活膩了!如果讓我知道是誰,哼!我一定讓他生不如死,死無葬身之地,順便碎屍萬段,讓他死無全屍,想復活也復活不了…”

看到太陽愈說愈發燦爛的微笑,其他人不禁打了個冷顫,到底是哪個不長眼的傢伙,要知道把太陽惹成這樣,勉強不會被碎屍萬段,但以太陽的能力,讓他半年、一年離不開醫院,或是毫髮無傷卻造成內心留下一生無法抹滅的陰影也不是不可能的!

 

會議室中

 

真是的,一關係到他的甜點,就那麼認真,要是他平常改公文或是開會有有一半的認真就好了

暴風頂著他那特大黑眼圈趴在桌上哀嚎,一副半死不活的樣子

就是說嘛!而且叫我們來又放鴿子,太陽那傢伙死到哪裡去了!!” 大地也一臉不耐煩的說

 

剛說完,太陽就從外面走了進來

~還記得要來阿,我以為你忘記了呢大地涼涼的說著

!”

顯然認為寒冰?甜點?比較重要的太陽難得沒有和大地鬥嘴,只是冷哼了一聲表達不滿

 

坐下後,太陽就十分正經的分析起這件事

首先,是個女人,而且魔法很好,所以可以先排除聖殿的女祭司

可是範圍還是很大耶

可是她為什麼要拿走寒冰的廚藝呢?”

關鍵啊~

會不會是以前在廚房工作的人因為寒冰而失業所以要報復吧

不管是事情合不合理,還是報復的可行性,都令人感到無言

只不過是個廚師或廚娘,會有那種能力嗎?

還是是因為喜歡寒冰的廚藝才這麼做

我覺得還是第二個比較有可能吧綠葉委婉的提出意見

 

誰的魔法會比太陽厲害呀,應該只有教皇吧,但他是男的阿,喜歡寒冰的甜點不是太陽是誰…”

烈火撐著頭繼續自言自語女人葉芽城哪來魔法厲害的女人除了…”

粉紅!!”太陽和烈火同時叫出聲

對呀,要比死老頭這個老不死更厲害,還愛甜點,不是那個死不了的千年巫妖是誰?

也只有了那麼久的巫妖才會知道連死老頭都不知道的東西,怎麼現在才想到勒~

 

我還以為是什麼可疑人士來到葉芽城亂呢!既然沒什麼,我就先走啦!”

在太陽還想說什麼的情況下,暴風只說了一句就堵住太陽準備要說的挽留

你堆在我那邊的公文還要兩天兩夜不眠不休才改的完

(作者插花:這樣可不可以去勞保局告上司欺壓員工?)

我要去審判罪人

我要幫審判關押罪犯

我要去找女朋友

我要去看書…”

 

等一下啦!怎麼人都跑光了,那個找女朋友的傢伙給我留下來啊喂,不行,最少寒冰要留下來,羅蘭也跟我一起走

看到人都走的差不多,太陽趕緊捉了幾個還來不及表態表達自己很忙碌的騎士們,一副義憤填膺的準備去找粉紅

"寒冰,我一定會幫你討回公道的"

聽到這樣的宣言,還沒走遠的審判不僅嘆了口氣

唉,這傢伙只是為了那甜頭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