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章<完>

 

 

在葉芽城的郊區一棟破爛的小木屋前,我們的太陽騎士用著100個路人看到100個都會石化僵硬的形象對著小木屋大吼大叫……

 

死屍,你給我出來開門,不然我就把你家轟到沒有門可以開

沒動靜~

接著太陽手上出現了柔和的光芒,每幾秒那抹光芒越變越大,最後形成了一顆光球

還不來開門,三,二…”

一還沒說完,門就開了,裡面衝出了一個小女孩,如果忽略掉他全身粉紅色皮膚的話

她一邊尖叫一邊撲向太陽

太陽,不要不要阿~人家不是都說君子動口不動手嗎?快把你手上的東西丟掉啦

動口不動手也是對君子,不是對死屍

太陽冷笑道

死屍,是不是你搞的,給我交代清楚

都跟你說幾次了,人家不是死屍,人家叫阿,不要

如果聽到太多廢話,手可能會不小心滑掉喔

太陽笑的一臉邪惡

嗚,太陽你這個大壞蛋

不要裝可臉,讓我們進去

好啦好啦,小心你手上的東西

粉紅還是很擔心太陽手上那顆光球,雖然說看起來非常無害,但其實只要這樣一顆丟下去,她家就沒了!!

 

走進那棟搖搖欲墜的小木屋,本來看起來佈滿蜘蛛網和灰塵的室內煥然一新

原本根本不能住人的房子在在太陽他們踏進去的那一刻,不但變新,還全都是小女生房間中的飾品,粉紅色的家具、粉紅色的玩偶、粉紅色的抱枕,,,而且,還有一個腐爛到一半的""在看似是這間房子廚房的地方...做菜!?

 

沒錯,在做菜

那個""身上穿了一件極為不搭調的粉紅色的圍裙,在這個不知何時多出來的廚房忙東忙西,一下把鍋子燒出一個洞,一下又讓水滿出水槽,旁邊的烤箱還冒出可怕的黑煙,食材滿地都是,"乒乒碰碰"的聲音不絕於耳,地上還有一大堆鍋碗瓢盆,簡單來講,就只有"慘不忍睹"這幾個字可以形容,看在正常人眼裡,真是詭異到不行~

 身為不死生物的羅蘭,突然慶幸起自己已經不是粉紅的清潔屍了

 

看到這一切,太陽多少心裡有個底

死屍,你到底做了什麼?” 看到太陽手上更大更熱的光球,粉紅趕緊叫道

我說我說,阿就...你先把光球弄小一點太陽瞇起眼睛,手上的的光球還是變小了,但,依然刺眼 

~就是我想吃寒冰做的草莓刨冰阿,但是太陽又不會常常帶給我吃,所以就...借了一點點寒冰的手藝而已呀...” 粉紅說的好是委屈,若是其他人可能覺得怎麼有人欺負這麼可愛的小女孩,但是太陽可不是什麼普通的其他人

 

哼!說的好像一切都是我的錯一樣,因為沒有帶刨冰給她吃,才逼不得已借了一些寒冰的手藝,如果多一點,是不是寒冰就被捉來當廚師啦!

 

"你給我用回去"太陽以不容許拒絕的口氣咬牙切齒的說

看到因為太陽暴怒而變得更亮更熱的光球,粉紅也不敢繼續鬧下去了,天知道那一球轟下來,她家還會剩下什麼,或許連自己的身體都不剩

 

 粉紅走向放在角落的大箱子,一邊翻找一邊碎碎唸的說

幹嘛那麼急啊!早知道就不要浪費那麼多力氣搞這些,我那笨手笨腳的清潔屍根本什麼都不會,還不如直接叫寒冰做給我吃…”

 

"碰!"一本有英漢字典那麼厚的書被砸了過來,回過身拍了拍手上的灰塵,粉紅若無其事的走到太陽面前撿起那本剛才以二次函數所組成的完美弧線砸向某人那顆頭的咒語書。

驚險的閃過絕對可以把自己砸個腦震盪的凶器,太陽狠狠的在心中又記下一筆帳

 

等下絕對給你好看!

 

從粉紅色的小型沙發中摸出一個小盒子,粉紅把裡面的粉末倒進其中一個剛才散落一地的碗中並加入清水,每想到那碗不知名物體竟然變成黃綠色並冒出泡泡

"那到底是什麼東西?"

相較於太陽感到噁心的表情,粉紅似乎感到習以為常

"不過是路邊隨便摘的雜草和我家翻出來的東西"

 

.....好樣的這樣隨便的東西竟敢用在寒冰身上....

太陽的怨氣又晉升了一格

 

粉紅說完便繞著地板用那碗液體畫出了一個魔法陣,途中還不小心的低了幾滴在太陽身上

 

"我的太陽騎士服...."一臉心痛,太陽忍不住哀嚎出聲

"對不起手滑"粉紅笑的一臉沒心沒肺

 

"轟"聖光光球直直的飛向那似乎是廚房的隔間,伴隨著粉紅的尖叫那裏徹底的崩塌了

"抱歉手滑"典型的皮笑肉不笑,太陽甩了甩手一臉我又要手滑的樣子

 

"等等等一下,快要好了喇!" 默默的在心裡流淚,粉紅用一副受盡欺壓的樣子把寒冰拉進魔法陣中央,同時隨手一揮那個清潔屍也乖乖的站進了個小圈圈

等寒冰站定,粉紅也安靜了下來

黑色的光芒從地上的法陣中浮出來,閉著眼睛的粉紅雖然看不到但卻配合著法陣而改變動作

法陣由一分為二,大的法陣在抵下開始旋轉,而小型也較繁複的則升到了寒冰頭部的高度

一片冰藍色的水晶形的東西從清潔屍身上拖離並藉由法陣飛進寒冰的額頭

當小型的法陣緩緩的回到地面,原本清醒的寒冰瞬間癱軟了下去

剛才一直專注於法術過程的太陽當然沒有漏掉這一幕,而速度較快的羅蘭已經接過寒冰下墜的身子

 

"死屍寒冰怎麼了"透露著一絲驚慌,太陽的雨氣仍不改其凶狠

"唉~~睡一下而已緊張什麼!難道不用時間恢復嗎?"揮了揮手粉紅一臉鄙視

鬆了一口氣太陽才想到似乎有一筆帳還沒算清

 

跟著抱著寒冰的羅蘭走出小屋,太陽轉過身面對著大門

"我曾經向光明神發誓一定讓他生不如死,死無葬身之地,順便碎屍萬段,讓他死無全屍,想復活也復活不了…不過既然你本來就是死屍所以...."

一句話透過精神連結在粉紅腦中響起

 

"不要啊.......""碰""轟轟".....

 

"啊!我們快點回去吧!等寒冰起來我要吃藍莓布丁!"

搭配著背景一片廢墟,我們的太陽騎士心情似乎特別愉悅

"羅蘭快點喇!!"

 

 

 

事後,太陽因為有求於粉紅賠了兩具乾淨完整的屍體,花了一個月薪水買了兩支限量特大棒棒糖與寒冰的刨冰家蛋糕各一百份....

 

 

 

 

 

 

**

依舊是葉芽城,冷清的街道似曾相似

"寒冰騎士長,還給你吧"

一個批著斗篷的女人突然出現,留下了一袋我親自挑過的食材

抱著那袋不知道什麼時候曾買過的烘培材料,我陷入了同樣的黑暗中

 

"寒冰!!我要吃藍莓布丁!!"

"還要藍莓派"

"刨冰可不可以一起做...."

 

最熟悉的,莫過於睜眼時那抹燦金

 

 

 

 

 

~~~~~~~~~~~~~~~~~~~~~~~~~~~~~~~~~~~~~~~~~~~~

泠塵大大我答應的生出來了!!

感謝你的催文不然這篇文絕對不會有結局真的!

因為中間隔了起碼一年,文風差很多請不要太介意(被追打

還有對不起我情人節的打了三千多字還沒解決(拍死

 

今天還要上課超殘忍的(竟然兩點半還在混

今天..死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