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賀文

 

 

 

提著一大袋老姐剛用傳送陣傳給我的一大堆餅乾巧克力和蛋糕,我無言了一會

老實說自從我上了高中之後,我姐就很少拿點心什麼的給我了,不過今天扔了那麼多東西給她這個被她長期施壓的老弟原因有二

原因之一大家大概都知道,我老姐超討厭蛋糕

另一個重要的原因就是

 

今天是˙西˙洋˙情˙人˙節

 

不知道是哪些笨蛋不怕我姐可以殺死人的眼光和殘暴的個性進貢的高極點心,反正我不吃白不吃,那麼多還可以拿去送給千東歲他們,正好喵喵說要辦個情人節下午茶,所以稍微換了一件衣服後,我便來到了白園

 

一踏進白園,除了好奇的大氣精靈圍著我手上一大袋供品好奇的轉來轉去外,遠遠的我就看到喵喵一群人聚集在某棵樹下,不知從哪裡生出來的咖啡桌和看起來就很優雅的古典椅看起來並不太突出,倒是坐在上面的伊多讓我驚訝了一下

 

「好久不見了伊多」笑了笑,我坐到了伊多旁邊並把老姐給的點心全部拿出來

「漾漾午安,真的好久不見了呢」水妖精貴族彎起淺淺的笑容也像我打招呼

想一想平常最常看到的也都是跑來觀摩五色雞那顆頭的雷多,頂多附贈跟來追殺雷多的雅多,難得看見伊多也來玩呢

 

彷彿聽到我心裡的話,伊多接著開口

「這次喵喵特別寫了三章邀請卡給我們,我最近也很少出門,就當作出來散散心吧」

「也是,反正人多才熱鬧嘛!看大家玩其實也很開心」望了一眼似乎在互毆的千冬歲和五色雞與大罵著雷多的雅多,我想..應該是滿開心的

 

 

「漾漾你來喇!」喵喵看到我後,便拿了一袋巧克力丟下莉莉亞和不知道消失到哪裡去的萊恩跑了過來,到了我面前還頑皮的眨了眨眼

「喵喵剛才教萊恩要怎麼送巧克力給莉莉亞喔」

 

「是嗎?」瞄了一眼不遠處已經紅了臉的莉莉亞,我大概能想到平常只會隱身的飯團控今天會這麼主動莉莉亞會多開心

 

 

「另外這是喵喵做的巧克力喔!漾漾的是草莓和柳橙口味的,情人節快樂喔!!

「謝謝」

接過連包裝都很精緻的手工巧克力,我不僅想到我N年前的家政課做的巧克力,想來就一陣心酸

明明我已經很小心的按照老師說的一步驟一步驟認真的做,為什麼連醬油膏裝在巧克力醬瓶子裡這種事都會發生,還有瓦斯爐沒瓦斯會起火燃燒這種事!!

 

把我的思緒從那些悲慘的過去中拉回來,我指了指桌上的各種點心

「這些都是原世界滿有名的點心,喵喵要不要吃吃看?伊多也可以試試喔」

「那喵喵就不客氣囉」挑了兩三顆巧克力和一小袋餅乾,喵喵像是突然想想到什麼轉過頭問我

「漾漾想送給學長什麼情人節禮物?」

一說完,就連拿了一塊蛋糕的伊多也轉頭看著我

「我也很好奇漾漾要送給冰炎殿下什麼東西呢」

啊啊啊伊多你也不要來湊熱鬧啊!!

望著伊多淡淡的笑容,我在內心深處悲情的吶喊

 

 

挑了一顆有著銀白色條紋、酒紅色包裝,形狀是貝殼形的巧克力,我不僅在心中開始思考從早上一想起來又被我丟到腦海最遠端又不斷被我撿回來的問題

其實我真的不知道可以送什麼的

最應景的巧克力,不是自己做得我覺得沒意義而且學長也不太喜歡吃甜的,更何況我自己做巧克力這個選項早七八百年前就被我踢出我的人生

如果送東西我也真的想不到學長缺什麼,看學長那貧瘠的房間就可以知道學長其實什麼都不缺

所以我真的想不到阿~~

 

「我也不知道……」狠狠的啃了那顆貝殼型巧克力洩憤,我意外的發現裡面包的是有點甜甜的葡萄酒酒心

「千東歲說他要送給夏碎學長自己去跟師傅學燒的一組日式陶燒杯喔!」

抓了一張椅子喵喵坐到我面前大有要幫我開藥單問症狀,不,是解決問題的架勢

思考了一下,伊多也一臉認真的給了我建議

「像是雷多也去買了十色染髮劑說要送給西瑞」

我說….這建議在我這邊完全不適用,完全!!

看著遠處飄散在空氣中大氣精靈紛紛散避的七彩水霧,我不僅同情了一下頭髮被染得亂七八糟還得毆打他旁邊笑得快抽筋的胞弟的雅多

 

「不然,漾漾把自己送給學長好了!」看著一臉天真的喵喵我的臉瞬間爆紅

「要喵喵幫忙把緞帶嗎?」等等我什麼時後同意的我絕對不要!!這個羞恥心需要很多時間,需要的時間多到我可能一生都沒辦法克服啊!!

「還是要女僕裝?

無視我快崩潰的內心,伊多溫和的提出意見

 

什麼時候伊多也壞掉了喇!!這裡還有哪些人是正常的

 

「貓耳其實滿可愛的」莫名其妙出現在我旁邊的千東歲推了推眼鏡

我真得很想跟他說,你快點去跟五色雞互毆吧!!就算要把學校拆了我都不會阻止,真的!

「我上網查過其實不貴,而且那家店今天有開,情人節還打八折」不要跟我推銷這種東西好不好,我不需要,一點都不需要

 

 

「沒關係,我會自己想辦法的」頂著那顆快冒煙的的頭,我想他們擺了擺手想趕快溜回黑館,天知道等下會不會就直接被抓去穿婚紗了!我相信他們那群絕對不會嫌麻煩反而會樂此不疲的

「等一下要一起吃晚餐嗎?

「啊不用了」反正我很晚才吃午餐,現在也不太餓

 

「那如果有需要可以再來找我們喔!」向我揮了揮手,喵喵十分有活力的對我說,同是在旁的伊多和千東歲也一臉不用怕麻煩的樣子

「謝謝,大家情人節快樂」抹了一把眼淚我趕緊溜之大吉

你們的心意我瞭了,不過我絕對不會來打擾你們的

 

 

「诶诶本大爺的僕人都還沒根本大爺生死交會一場怎麼能這樣子就走了!!

「不良少年你不要去煩漾漾,漾漾正在為終生大事煩惱你不要吵」

「什麼終生大事!!本大爺的小弟不是說本大爺的命運與你同在!怎麼能拋棄辛苦養育你的本大爺呢?

「漾漾做什麼干你這不良…..

 

 

為了以防萬一,最後我還是選擇用傳送陣回到黑館

 

 

 

 

~~~~~~~~~~~~~~~~~~~~

這一篇冰炎都還沒出現請大家見諒,,,下一篇..下一篇一定會把他拖出來的(等等

 

雖然晚了一天...嚴格說是兩天

但還是情人節快樂喇!!

希望我下禮拜還爬得起來結束他...(我另一篇連結局都不見了

 

我想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