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賀文 下

 

 

 

把自己丟到床上,我望著潔白的天花板發起呆

今天學長出了任務,一大早就出門,好像說晚上才要回來,說不定,學長根本忘記這回事了

其實心裡有點小小的失落學長沒有陪在旁邊,但是連千東歲都沒有怨言了我怎麼能任性呢?

更何況雖然平時學長頭還是照三餐巴,威脅要種到土裡就跟說午安一樣自然,但其實學長對我真得很好

每次等他任務回來等到在大廳睡著學長都會小心的把我抱回他房間怕吵醒我,雖然隔天醒來都會罵我笨

如果有我想吃的限量蛋糕就算任務很多還是會順便幫我買,雖然每次偷都會嫌麻煩

如果我被噩夢驚醒學長一定安撫我到我睡著,雖然每次都是在他要殺人的眼光下被迫入睡

有很多得如果和很多的雖然,但是每次我都能感受到學長對我的好

不自覺的,嘴角便會上揚

 

所以在這個情人節我不打算什麼都不做

只是問題就出在這,我還沒想到可以送什麼喇!

抱著頭我在床上滾來滾去

 

「或許可以使用您的力量」頓了頓,我才發現是米納斯又無視我的人權在我腦中講話了

……

對不起米納斯,我不是故意的剛才只是我腦殘

「哼!」謝謝你喇米納斯

在我跟米納斯道歉的期間,有一個主意在我腦中成形

 

 

 

來到了商店街,我走了好一會才找到了我要找的店家

相當初根本是迷路才會繞到這家店,但後來常來就連店主花妖都混熟了!

走進手工素材店,木造的裝潢營造的整家店特別溫馨又有質感,淡淡的花香來自一罐罐的彩色乾燥花,靠牆的木格裡分門別類的擺了不同種的素材,幾張木桌隨意的擺在店裡,許多造型奇特的商品展視台散落在各個角落,而店家正中央則是用了許多小石子圍成一小塊地種了一小棵櫻花

「小朋友今天要買什麼啊?」穿著淡粉色旗袍的古典美人親切的問著我,她就這家店的主人,也是那棵櫻花樹練出來的花妖,還記得第一天誤打誤撞走進來她就要求我一定要叫櫻孃!

雖然櫻花屬於偏陰的植物,但這位老闆可是十分溫暖的鄰家大姐姐呢!

 

「我想要做送給我學長的禮物,要可以乘載祈福之力的素材」一邊說我一邊打量了放在櫃台上的玻璃缸,裡面有兩隻漂亮的七彩鬥魚在游著

「是戀人吧!」櫻孃戲謔的看著我,勾起了看好戲的笑容

「對喇」有些不自在的紅了臉,我趕緊轉移話題

「我想要蕪絲,上次櫻孃送給我的那種,我覺得滿好用的」

「喔~小朋友眼光不錯喔!那是精靈們用頭髮與月蕪樹的樹膠做成的高級貨呢!」挑了挑眉,櫻孃拿出一個木盒一邊說道,轉身的同時帶起了幾片櫻花瓣在空中飛舞

 

「櫻孃如果一直轉圈一定很漂亮」不自覺的我便把心裡的想法說了出來

 

「吭?為什麼?」一臉不解的櫻孃把木盒放到櫃台上後,便用那說漂亮的鳳眼直盯著我

有些尷尬的搔了搔頭,我在櫻孃好奇的目光注視下說出了理由

「因為如果櫻孃一直轉圈,花瓣一直掉就像下櫻花雨,很漂亮….

「噗哧!」非常不給面子,櫻孃一聽我說完就絲毫不顧忌形象的笑了出來,讓我不僅覺得很窘

 

「小朋友真可愛!我就喜歡你這小傢伙的個性」拍了拍我的頭,櫻孃打開了木盒,裡面是好幾百條按照顏色粗細分類擺好的繩子,有就是所謂的蕪絲,每一條蕪絲摸起來的感覺就像絲綢並富有彈性,但最特別的是它的質感看起來就像琉璃,甚至會隨著燈光感變光澤,十分漂亮

「隨便選喔!因為小朋友讓我很開心,所以今天全部半~~

「啊謝謝」

 

各挑了八條紅色和黑色的蕪絲,我打算要做兩條手繩,特別使用有彈性的蕪絲是為了同時能當作學長用的髮圈,每次看學長用橡皮筋綁頭髮就覺得真是糟蹋那絕對可以上電視拍洗髮精廣告的長髮

 

 

有了繩子,現在缺的就是

「櫻孃,我想要水晶,乳白色和透明的水晶」

「如果要作手鍊那種能乘載力量的小水晶在那邊,小朋友自己挑吧!」櫻孃指了指接近門口一張像桌子但表面是一小攤池子的臺座

那小池子的水面上浮著十幾個荷葉造型的小碟子裡,碟子裡則是不同顏色有大有小的水晶

我一樣各揀選了二十個比小拇指指甲一半再小一點、純透明和帶著純白色力流的水晶

 

應該,就這些吧

 

稍微再逛了逛,我便找櫻孃結帳

 

 

 

帶著編手繩的材料,我在櫻孃一臉曖昧的視線下逃回黑館打算開始趕

一顆顆透明的水晶裡頭,被我注入了妖師一族的言靈與祝福,流動著用肉眼就看得見純粹力量

紅線配上透明的水晶,黑線則是跟乳白色的水晶搭配

首先先編出三層的繩頭,再將蕪絲分成兩部分交叉穿過水晶,接著繼續編出五層的間隔,再串入水晶

就這樣不停的重複,直到編完後頭尾相接,用火燒一下接合處便大功告成了

 

編完兩條手繩,已經是晚上七點後的事了

基本上因為剛剛不小心又吞了一片香檸澄派,所以在我完全沒有食慾也沒有什麼意願去樓下的廚房找東西吃,說實在我離火星人還是有一段不小的距離的,畢竟我無法在看到從鍋子裡冒出來的人頭和長在洗手台中央的眼睛後還能吃著晚餐而沒有消化不良,拜託光是看到那些東西就讓我胃痛了好不好!!

想著想著不僅又有些惡寒

到底是誰設計黑館的啊?這種惡趣味我真的一輩子都無法理解

躺在床上思考了許多答案屬於無解的蠢問題後,我不僅感到昏昏欲睡

 

早知道不要躺在床上等學長了,真的會睡著.......

 

雖然內心那麼想著,最後我還是不敵周公的邀請,跑去喝茶了

 

 

 

「褚,起來」

冰冰涼涼的東西突然碰上我的臉,讓我反射性的縮了一下,接著熟悉的聲音在腦中響起

「快點起來!你根本還沒吃飯吧!」

......嗚........

「褚你再不起來就讓你一整晚都起不來喔」一股熱氣在耳邊侵襲著我的神經,果斷的摀起癢癢的耳朵翻身….

「啊!學長」突然意識到腦中熟悉的聲音是誰,我馬上張開眼睛

映入眼簾的是已經換成便服,撐著頭整個人側趴在我床上的學長

 

 

「學長晚安」一邊摸出手機看時間,我一邊對學長說

還好才快十點而已沒有一睡就睡過情人節,不然我真的要把自己種到黑館大門口了

「還晚安勒!你這傢伙根本沒有按時吃晚餐」呃…被發現了

瞪了我一眼,學長翻下床把頭髮綁了起來

 

「學長你要去哪裡嗎?」

心虛的爬下床,我好奇的問著看起來一副要出門的學長

「吃飯啊」用一副看白癡的眼光看著我,學長沒好氣的回了我一句

 

……哼!自己還不是也沒吃還罵我!

我在心裡大聲的為自己抱不平

「我是黑袍跟你不一樣」看到我一臉不甘心,學長只是淡淡的回了我一句

這是藉口!!學長你不要逃避事實!

 

接收到我控訴的眼神學長只是挑了挑眉

「褚你到底要不要走?」

「等一下喇!」一直惦記著要送給學長的禮物,我拿起放在書桌上的兩條手繩,但在走到學長面前時我卻有些難為情了

學長突然什麼都沒說好尷尬啊啊啊

在心裡人神交戰了一翻後,我還是硬著頭皮開口

「學長….祝你情人節快樂」感覺臉頰有些發燙,我趕緊低下頭攤開手,兩隻手心上個放著一條漂亮的手繩

「學長你選一條吧!」

 

等了好一會我發現學長都沒有動靜,忍不住抬頭去看,不過一看到學長臉上危險的笑容我馬上後悔我這個舉動

嗚~學長你要幹嘛喇......

本能性的想要逃離眼前這個不管怎麼看都是個魔王的學長,但完全不給我後退的時間,學長一把

捉住我的手臂把我往前拉並還住我的腰,瞬間我和學長的距離縮小到只要一往前傾就會靠到學長身上

「你不覺得送別人髮圈要親手幫人綁上才有禮貌嗎?」這什麼鳥規定啊為什麼從我出生到現在都沒聽過!

看著學長一副你不幫我綁就別想走的眼神,我只能乖乖妥協

推了推禁錮著我的手臂,我才發現學長根本沒有讓我離開的意思

「學長你這樣我要怎麼綁?」

「就這樣綁」回答得十分順暢,學長絲毫不覺得哪裡怪怪的,頓了一下還補充道

「我要黑色那一條」

 

拜託這樣是要怎麼綁,難道要我…要我手繞過學長的脖子…綁..嗎?

一想到那個姿勢,本來冷卻的臉又開始升溫,怎麼想學長都是故意的啊!!

「快點啊!」看著學長裝的一副自然的態度,我一咬牙便環過學長的脖子把學長頭上的橡皮筋拔下來換成我做的黑色的手繩,只是因為學長的頭髮很長我又不夠高,再加上方向根本不對,我綁了好一會都還沒綁好,好不容易快成功學長的頭又一轉,頭髮又散掉了

 

「學長你不要突然就動喇!這樣我...」突然一股溫熱氣息襲上我的耳朵, 在我耳廓上軟濕的觸感一秒就讓我聯想到學長那靈巧的舌,臉也很不爭氣的紅了起來

「學長你不要這樣......」微弱的抗議似乎沒有傳進學長耳裡,反而是微弱的水聲刺激著我的耳膜,使我的行動力直接開根號再除二

在我的神智快要因為學長不停的刺激而背棄自己時,我突然抓住一絲希望

「學長…不是要吃飯」古人說吃飯皇帝大!!以後我一定會把這一句當作我的座右銘我的人生格言!

 

啃了我耳朵一下,學長才嘖了一聲放過我,拜託您老大去吃飯不要吃我的耳朵啊

「今天就先放過你」

接過我手中的黑色手繩,學長俐落的綁了個高馬尾,接著傳送陣一閃便來到了原世界的夜市

 

 

儘管已經不早了,夜市依然很熱鬧,吆喝聲談笑聲此起彼落,照明燈使的整個夜晚一點都不黑暗,甚至還可以看到有人在空地放沖天炮

瞄了一眼已變為黑髮的學長,沒想到學長願意來這種跟大家擠來擠去的地方呢!

突然學長的手環上我的腰,不自在的掙扎了幾下學長依然不肯放手

「學長這是外面....」

「有什麼關係」強硬的打斷我,學長的紅眸中滿是認真

看著眼前走過的一對對情侶我笑了

 

有什麼關係?

 

 

 

 

在拖著毫無異議其實是完全不知道該吃什麼的學長買了一大堆有的沒的小吃後,應該是已經到了極限,學長一走到進小巷子裡便馬上開起傳送陣帶我來到了一座有著岩石平台的小山丘上坐著,看著遠處一片由台中燈火組成的漂亮夜景,我猜測應該是某座山地

 

山丘上沒有什麼光害,夜空中點點星光閃爍著,似乎已經很就沒有這樣悠閒的看著原世界夜空

咬著地瓜球,沒有守世界的東西那樣精緻特別,卻是從小就熟悉的味道,不過對學長來說應該很特別吧!

 

沒有說話,我和學長就這樣吃著我們的晚餐兼消夜,一邊看著遠方

吃完了,就躺下來看著整片星空

不用想什麼,單純的望著美麗的夜空,就覺得很開心

那是一種簡單卻又奢侈的享受

 

「褚,謝謝你,情人節快樂」學長冷清的聲音傳了過來,不大聲,我卻聽得很清楚

「學長,也謝謝你」我勾了勾嘴角

謝謝你陪我又走過了一年

「情人節快樂」

 

 

 

當我醒來時,我已經躺在學長的床上了

會發生這種事是因為剛才躺著躺著太舒服就不小心睡著,學長只好把我抱回來

只是剛碰到床我又醒了過來

但,現在的情況卻不在任何因果關係內啊!?

 

為什麼學長會壓在我身上!!

 

 

「學長你不說今天放過我嗎?」我想睡覺拜託讓我睡吧!

「那是昨天的事了」笑得很沒良心,學長指了指邁入零點十二分的指針

 

太玩弄了!!!

最後,我還是如喵喵所說把自己獻身送給學長了,不過是在情人節隔天..........

 

 

 

 

 ~~~~~~~~~~~~~~~~

結果我還是很堅強的把這篇打完了

啊啊再不去睡今天早上怎麼上學啊!!!

下一站,睡覺去!

 

是說我今年升高一的暑假應該會去美國遊學一個月喔~

還滿期待的(先考完會考再說吧!!)

只是暑假就沒了

唉唉不過值得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