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戀 (尼夏 艾)

 

灰暗陰沉的天空,快下雨了

今天和尼奧回到葉芽城,一大早,他就跑去聖殿找夏佐,可是到了現在都還沒回來

 

!”門被撞開了,我也從發呆中回過神來,只見尼奧滿身酒味搖搖晃晃的走進來,我趕緊扶他去床邊休息,真是奇怪,他竟然喝醉了,應該喝了不少,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夏佐對不起..”躺在床上的尼奧皺著眉頭還不停的發出夢囈夏佐..”

我忍不住伸手想為他撫平他皺著的眉,同時也撫平我和他內心的痛,為什麼,又是他呢?

窗外開始下起大雨,如同我的心情

 

他讓你憔悴許多 他讓你不知所措

隔天早上起來時,尼奧已經出去練劍,看到我起來了,就笑著走過來,還問我早餐吃什麼,但我看到了他笑容後的悲傷,我寧願看到他的悲傷而不是強裝出來的偽裝,這樣反而讓我更難過,我忍不住問了他,想要為他紓解壓力,而他,彷彿也找到了宣洩的出口,把所有事都告訴我,但我跟本就沒聽進去,只聽得到一句又一句的夏佐,但,至少,你願意向我訴說񗹤

 

他一舉一動你不停的對我說
我微笑傾聽你說 我卻越聽越心痛
怎麼你說的不是我

你看起來好多了,但我的心卻更痛了

沒關係,等一下我再去看看夏佐你輕輕的笑了一下

我無法忽略掉他說的每一句話,真的,這麼在乎他嗎?

 

他比我多了什麼 讓你願意 耐心等候 


尼奧又出門找夏佐了,我望著天空,看似在發呆,心中卻又千萬條思緒,我不懂,為什麼,他有什麼可以令他留戀,難道只因為他們相處的時間比我們還多,但那也只是曾經,我哪裡比不上他?


我想知道他讓你癡心 是什麼
我想知道他讓你瘋狂 為什麼
我知道做的和他沒有不同


我不懂,為何不曾把我放在心中

但是我 卻不在你心中 逗留

我想知道他哪裡比我好更多
在你心中他和我有什麼不同
我知道我比他付出的還多

我想知道他哪裡比我好更多
在你心中他和我有什麼不同
我知道我比他付出的還多


你心中完全沒有我,哪怕只有一點點


可是我 總換不了你的 心動

 

你開心的回來了,看樣子你和夏佐相處得很好

我為你開心而高興,也為你開心而難過

你都只在他面前展現脆弱,不管我怎樣安慰你,你都無法釋懷,還是用笑容掩飾你的悲傷

只會在他面前,展現雨過天晴後的笑容

 

你讓我憔悴很多 你讓我不知所措
你一舉一動我的心被牽著走 

 

每次一回到葉芽城,尼奧幾乎一整天都和夏佐待在一起,讓我整天都無所事事,只好上街逛逛


他不經意的走過 你就把我給冷落

在路上看到你們兩個走過,我趕緊躲到一旁,看到你們聊的這麼愉快,讓我覺得有點不甘心,於是,我決定跟過去看看。走著走著,竟然來到了一個小山坡上,青翠的草地旁是一條波光粼粼的小溪,周圍圍繞著一 棵又一棵蓊鬱的大樹,我都不知道葉芽城內有這麼寂靜漂亮的地方


嫉妒把我給吞沒
他比我多了什麼 讓你願意 耐心等候 

 

你們在溪邊打鬧了一陣子,終於坐下來休息了,你枕在他的腳上,像孩子般懷裡鑽,他輕嘆了一口氣,輕輕地問你

明天就要走嗎?”

從我的角度,可以看到他眼中即將潰堤的不捨,但在你轉頭的瞬間,換成了對你的笑意

夏佐你不用擔心啦!我會好好照顧自己的,而且我一定會常常回來陪你的

他笑著點點頭,卻不小心將一滴淚水滴到你的臉上

你驚訝地爬了起來,還一邊說著 夏佐,你怎麼哭了呢?”

接著你慌張的把他擁入懷中,而他則在你懷中默默地流淚

 "我好怕你有天會丟下我"

"笨夏佐,我怎麼會丟下你呢?好了,別哭了!"

你抬起他的下巴,溫柔的吻去他的淚水,最後停留在他的唇上

時間彷彿靜止了 

我想知道他讓你癡心 是什麼
我想知道他讓你瘋狂 為什麼
我知道做的和他沒有不同

但是我 卻不在你心中 逗留 

 

"好了,已經很晚了,明天你不是一大早就要出門了嗎?趕快回去休息,不然明天會起不來喔!還有明天,我就不去送你囉

他用輕鬆的語調取掩飾他不捨的心情

你也頑皮的向他回話

哪有這樣的,不然,你在給我親一下

說完你馬上吻上他的唇,霸道又溫柔,彷彿想把他所有的一切都藉由這個吻刻印在他心裡


我想知道他哪裡比我好更多
在你心中他和我有什麼不同
我知道我比他付出的還多

可是我 總換不了你的 心動 


尼奧離開了,我看到夏佐無力的靠在樹上慢慢滑落,淚水也順著他的臉龐一滴一滴的低在草地上,我走進月光裡,靜靜的開口

你那麼愛他,為什麼要讓他走呢?”

他的背影明顯的顫抖了一下,接著也用平靜的聲音告訴我

他是一隻渴望自由的小鳥,我不該讓他一直關在我身邊,剝奪了他的自由

如果,他不回來呢?”

我會一直等他

明明個性完全不相同,卻因為其中一個人默默的包容,感情變得更堅固,也更緊密

或許看到自己愛的人幸福,也會很滿足

我,釋懷了

 

我知道了他哪裡比我好更多
在你心中我永遠不可能會讓你心動
我知道我比他付出的還多
可是我 在你心中沒有他多 

 

*夏佐視角*

 

不知何時,我愛上了他,但現在,我希望你們能幸福,希望你能讓他,臉上永遠有笑容

在我驚訝的回過頭時,我只看到他在月光中留下的一抹笑容

充滿心痛 釋懷 滿足的笑容

 

微風中 還飄送著他最後的一句話

愛,不一定要擁有,只要能讓他幸福,我願意,退出

 

 

 

郭靜 知道 MV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GaUUgC4A5Q 

 

 

 

 

 

 

 

 

 

*******************************************************************************************************

第一次發文 好興奮 也好緊張

花了好多時間才生出這一篇

當初看到好多別人寫的文 感覺好厲害

所以也想試試看

希望大大們都會喜歡

有任何意見或問題 歡迎提出喔!

有人留言我會很高興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