誤會 冰釋 (冰漾)上

 

看著坐在自己身旁的冰炎,禇冥漾心中湧出了一大堆思緒,五個月前,班上轉來了一個各方面都十分優秀的轉學生,原以為和平凡無奇的自己不會有什麼交集,沒想到對方卻主動接近自己,甚至開始追求自己,令褚冥漾受寵若驚,雖然性別相同,本來也完全不認識,但隨著幾個月的相處,兩人的關係越來越緊密,褚冥漾也在不知不覺中習慣了冰炎,漸漸的,兩人就成為了班上祕密的情侶,在夕陽下,冰炎銀白的頭髮染上了淡淡的橘黃,顯得遙遙可及、不可侵反,彷彿一觸碰,所有的一切都將消失,讓褚冥漾覺得這段感情很不真實,卻不想放手

 

"後腦勺被巴了一下,褚冥漾皺著眉看著冰炎

褚,你再不給我好好看書,在那邊想一些有的沒的,考試靠不好你就給我試試看!”

褚冥漾趕緊轉過去讀書,心中卻有一絲絲甜蜜,雖然冰炎看起來很兇,但眼裡全都是關心與無奈,只是彆扭的不肯直接表達而已,想到這,一掃剛才不安的心情,忍不住勾起嘴角笑了笑

 

!”低沉的聲音從旁邊傳來,不禁令褚冥漾寒毛直豎,這時,褚冥漾的手機突然響起,所以他就大光明的拿著手機逃離冰炎的殺人視線了

 

" 冰炎無奈的搖了搖頭,怎麼這麼不認真呢,虧他還特地留下來陪他看書,不然以他的成績,考前一個月不讀書也不會怎樣,眼角不經意的撇見衛禹跟在褚的後面走出去,聽說是從小就和褚同班的好朋友,不知道跟出去幹嘛,心中閃過一絲不確定,還是跟出去好了!

 

衛禹走在漾漾後面大概十公尺的地方,心中想著,或許別人看不出來,但憑著和漾漾相處了十多年,這幾年又特別注意他,怎麼可能沒發現漾漾這幾個月來的轉變,但直到前幾週看到漾漾跟新來的轉學生冰炎走很近,才發現原來冰炎已經開始追求漾漾,而且他們現在正在交往,得知這件事讓衛禹心中十分難受,不知道在多久以前,他對漾漾付出的情感已經超過朋友該給的,友情也漸漸轉變成莫名的情愫,但因為怕漾漾會嚇到甚至逃避他,所以一直遲遲沒有表示,只有默默的守著他,等到了兩人都畢業才有打算進一步發展,沒想到,突然多出一個冰炎,讓他所有的計畫都被打亂,現在….

 

接起電話,馬上傳來了家裡女魔頭涼涼的聲音

漾漾,媽媽說妳這個不肖子要是再不回家,小心她親自把你捉回去喔!”

知道了老姐,這禮拜我會記得回去的" 廢話,如果真的再不回去,媽媽真的會親自把他帶回去,順便重新再教育,還是自己乖乖回去比較好

知道就好,你回來最好皮繃緊一點,還有,你那個什麼冰炎的,如果欺負你就跟我講,我會順便先揍你一頓再去教訓那小子,誰叫你沒事找麻煩

其實姐跟冰炎都一樣,嘴裡說的惡狠狠的,其實還是在關心我

沒事了,再見老姐瀟灑的拋了一句就要掛電話

等一下啦….” 沒聲音了,不知道掛了沒,我把手機拿下來想看一看,衛禹的聲音突然冒出來

漾漾,我喜歡你!” 手抖了一下,馬上抬起頭來,對上的是衛禹坦然的視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