誤會 冰釋 (冰漾)

 

漾漾,我喜歡你!”衛禹….竟然說喜歡我

其實我很早就喜歡你了,但是卻慢了冰炎一步,我看得出來,,,,你們..”

衛禹低著頭,所以我看不到他的表情,心中很混亂,從小在一起的朋友對我說喜歡我,但我知道,我不會也不能接受他,哪怕他對我有多好,因為我心中已經被另一個人填滿

 

衛禹很抱歉,我不能接受你,我的心已經屬與冰炎了殘忍的丟下這句話,總比給別人希望,再狠狠將他推入谷底還要好

我知道,我知道,我就知道….”

衛禹的身體先是一震,接著開始喃喃自語,最後變成大吼

我當然知道,但是你讓我等了那麼多年,卻要我在短短的幾個月內放棄,我做不到…”

我放不下,我愛了那麼久,我放不下你啊

我扶著衛禹的肩膀,對他說

很抱歉,但你一定會知道,將來有人絕對比我適合你,別再執迷不悟了

 

衛禹抬起頭來,我只看到在他眼中深深的絕望

你不懂,漾漾,你不會懂的,默默的守著一個人好幾年,卻在幾個月內失去,你不會懂的..”

猛然,衛禹一把把我帶進他懷裡,他的唇覆上我的唇,先是親柔的吻著,最後卻變成發洩似的肯咬我的雙唇,刺痛讓我瞬間清醒,我用力的推開衛禹,不知道接下來該如何反應

 

!”

右手邊傳來了東西掉到地上的聲音,我轉頭一看,只看到一抹銀白消失在我眼中

 “!” 我著急的追了出去,完全沒有注意到被我留在原地的衛禹

 

 

 

還是..輸了嗎?" 一滴淚水悄聲無息滑過臉頰,接著又是一滴,他其實早就知道自己輸了,不是嗎? 打從冰炎一進來就輸了,只是自己不肯認清罷了!

對著天空大笑,絕望苦澀的笑,看著天,淚水就不會再滴下來了吧!

 

 

 

褚在衛禹的懷裡,被吻著

冰炎一來,看到的就是眼前的景象,心中充滿憤怒與驚訝,但更多的卻是心痛

當下,只知道要離開這個地方

手上的蛋糕盒掉在地上,故意忽略褚臉上的驚訝和叫喚,轉過身,逃離這個令他心痛的地方

 

 

 

跑出轉角,已經找不到冰炎的蹤影,褚冥漾心中又急又怒,急的是,冰炎一定誤會了,不然如果冰炎知道有原因,就會出來揪出自己,先教訓衛禹一頓,回去再慢慢找自己算帳,不會像現在,不知道跑到哪裡去。怒的是,自己竟然那麼沒有防備,隨隨便便就在冰炎面前被別人親,雖然不是自願的,但一定還是傷到冰炎,自己怎麼總是那麼笨呢?

 

……你誤會了

…..你在哪裡?”

褚冥漾一聲聲的叫喚迴盪在校園裡,隨著時間愈久,天色也越來越暗,但是都沒有人回應

亞,你出來一下…..好不好…”

褚冥漾無力的滑下牆壁,將頭埋在手臂之間,喃喃自語中充滿了懇求與思念

還有一絲微不察的哽咽

 

等下一個天亮,去上次牽手賞花那裡散步好嗎? 有些…”

手機傳出了最近剛設的鈴聲,褚冥漾看了看一直被他緊緊握在手中的手機,發現是姐姐的來電才肯接,因為現在,他沒有跟別人聊天的興致

漾漾,你現在在哪裡?”

還在學校啊

你那什麼聲音,難聽死了,要哭不哭的,

姊姊的語氣一轉要哭就哭出來吧!不要每次都悶在心裡,更不用在我面前裝開心,不要怕讓我擔心,我是你姊姊呀!本來就要照顧你這個蠢弟弟的

眼淚開始一顆顆的滑下來,像是壞掉的水龍頭,一開,就關不起來

乖,先回去好好休息,什麼事都明天再說,家裡歡迎你隨時回來占空間的

冰冷的心因為姊姊注入了一點暖流

 

姐,沒關係,我想先去海邊散步一下,不用擔心我了!我等一下回來就會好好休息的

你喔!真是的要注意安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