誤會 冰釋 (冰漾)下

 

冰炎跑出校門,內心十分難受,雖然有聽到褚在叫他,但還是下意識的逃避,在街上漫無目的的走著,腦中衛禹親吻褚的畫面不停的重播著,心也一直淌著血,雖然褚如此平凡,毫不起眼,但就是被他那單純的個性深深吸引,好不容易讓褚的心裡也有他,所有的甜蜜卻又在心中一瞬間破滅,變成了淚水悄悄的滑到嘴角,最後化成嘴裡的苦澀,自己何時變得如此脆弱,竟然輕易掉淚,

自嘲的笑了笑,原因無他,只因為,自己早已深深的陷入

 

手機的震動從口袋裡傳來,沒有心情去裡會,任由他繼續震動,來人不厭其煩得一直打進來,

索性看也不看就直接關機

 

不知道到底過了多久,一雙高跟鞋出現在眼前沒有離去,抬頭一看,竟是褚的姐姐,心跳漏了一拍,是不是,褚,出事了

 

 

 

 

懶懶的斜臥在沙發上,手中的手機正在和不知已多久沒回家的弟弟通話,聽起來,弟弟最近過的蠻不錯的,令褚冥玥安心不少,從小,他弟弟就沒什麼朋友,什麼事都自己悶在心裡,還好上了高中,跟以前唯一的朋友同班,現在又有了個疼他的冰炎,不然繼續下去,悶出病來了該怎麼辦

 

沒事了,再見當我正要掛掉電話時,漾漾好像又有話要說,所以我只好等他講完,結果他好像已為我已經掛掉了,都沒有說話,誰知道,突然傳來別人的聲音

 

 

漾漾,我喜歡你!”

 

?我都不知道我們家漾漾那麼搶手,又有好戲可以看了

 

其實我很早就喜歡你了,但是卻慢了冰炎一步,我看得出來,,,,你們..”

衛禹很抱歉,我不能接受你,我的心已經屬與冰炎了

 

原來是衛禹這小子,真看不出來,只是本來以為冰炎沒什麼勝算,沒想到他還是把漾漾追到手,而且就算是面對衛禹,漾漾還是選了冰炎,看來他不但成功,還在漾漾心裡佔了很大的地位呢!

!本來看這個冰炎滿不順眼的,不過漾漾那麼喜歡他就算了,不過整整他還是可以的

 

很抱歉,但你一定會知道,將來有人絕對比我適合你,別再執迷不悟了

 

我當然知道,但是你讓我等了那麼多年,卻要我在短短的幾個月內放棄,我做不到…”

我放不下,我愛了那麼久,我放不下你啊

我知道,我知道,我就知道….”

你不懂,漾漾,你不會懂的,默默的守著一個人好幾年,卻在幾個月內失去,你不會懂的..”

 

?怎麼突然沒聲音了?

 

 

!”

好像發生了什麼事,不過看冰炎是個很聰明的人,就讓他們自己解決吧

而且漾漾應該不知道我有聽到他們的對話,就當作沒這回是好了,不然漾漾他可能又會覺得不好意思或難堪,那個傻子,每次就叫他不要亂想又偏偏愛想那麼多,唉~

 

時間也不早了,先做晚餐吧!今天媽剛好有是不回家,唔…..還是去外面吃呢?

算了,自己隨便微波弄一弄就好了,省得麻煩

 

吃完飯後,本來想去洗個澡,但還是先打了一通電話給漾漾,雖然說要他們自己解決,但還是免不了擔心漾漾,沒辦法,誰都知道我這個笨弟弟是什麼樣的個性

 

 

漾漾,你現在在哪裡?”

還在學校啊

 

拜託,做你姐姐這麼久了是做假的啊!難道還聽不出來嗎?

明明有事卻又裝的那麼鎮定,還想騙過我

光聽他那個聲音十個有九個人都知道一定是說了很多話不然就是喊得太大聲才會那麼沙啞

而且鼻音還那麼重,一定有哭過

 

你那什麼聲音,難聽死了,要哭不哭的

要哭就哭出來吧!不要每次都悶在心裡,更不用在我面前裝開心,不要怕讓我擔心,我是你姊姊呀!本來就要照顧你這個蠢弟弟的

 

看樣子剛才漾漾到處在找冰炎,離剛剛打電話大概過了一個半小時左右,他都一直在找

不過應該沒找到,不然現在就不回那麼慘了

 

漾漾等了差不多一分鐘才又開口

乖,先回去好好休息,什麼事都明天再說,家裡歡迎你隨時回來占空間的

姐,沒關係,我想先去海邊散步一下,不用擔心我了!我等一下回來就會好好休息的

你喔!真是的要注意安全

 

~這個麻煩的傢伙,怎麼可能不擔心你呢?

誰知道你又會做出什麼事來

不過這次冰炎實在太過分了,竟然這樣傷害漾漾

本來打算自己去找漾漾就好,但現在漾漾真正需要的其實是冰炎

還是先找到冰炎好了          

 

不耐煩的打了四通電話都沒人接,最後竟然直接關機

漾漾找了他那麼久,他都不聞不問

氣起來直接出門找漾漾,竟然他那麼不在乎漾漾,那也不需要再找他了

 

坐在計程車上,心中都是對冰炎的不滿

窗外的景色快速的掠過,目的地是漾漾讀的學校

在快到他們學校時,視線不經意的撇到一絲銀白

雖說不找了,但為了漾漾,還是叫司機停了車,走到那人的面前

果然,是他

 

 

 

 

他抬起頭來看我,眼中閃過的是驚訝,是擔心,是錯愕,也是心痛

響亮的巴掌聲響起,只見冰炎的頭歪向一邊,可見力道有多大
但,我一點也不愧疚,跟漾漾比起來,他那算什麼
我只是冷冷的看著他,對他說
這一巴掌,是為漾漾打的

第二次聲響,在變的安靜的大道上更加明顯
而這一巴掌,是為你打的不給他說話的機會,我馬上接下去
當初口口聲聲說什麼,不會讓他受傷害,不會讓他難過,會好好保護他,你做到了哪一些?”
愛他?你的愛就這麼廉價嗎?他對你付出那麼多只換到這樣廉價的愛,他這樣愛你,不˙˙

不值得嗎?”
他的嘴角揚起一抹冷笑
那妳知道他做了什麼事嗎?”
他竟然對我大吼,我幾乎沒有看過他這麼激動過,不過,那不是重點

我拿出手機,傳出通話紀錄的錄音備份檔,將音量調到最大聲
從我第一次和漾漾通話到衛禹和漾漾告白都錄在裡面,最後錄到的則是漾漾緊張呼喚他的聲音

他聽完,臉色變得十分蒼白,但我不會這樣就放過他,我繼續狠狠的對他說
你知道嗎?自從你和他交往後他變得多認真,只因為你太優秀了,他每天的辛苦都是為了你
只因為這種小事就不信任他,你怎麼陪他走過他的人生,說的那麼好聽!?”
他為了找你,剛剛至少喊了你一小時以上,連飯都沒有吃
他為你流淚,為你傷心,你知道你這麼做是在折磨他嗎?”
我認真的看著他那張漂亮的臉
如果你愛他沒有像他愛你那麼多,那請你離開他,待在他身邊是給他的傷害
說完,我的氣也消了,我只是在等他的答覆而已

我是愛他的
聽到這句話,其實也暗暗鬆了口氣,如過答案是否定,一定會苦了漾漾
..誤會了
!你也知道誤會了,我告訴你,如果還有下次,唔~就逼你們分手好了
你也知道那傻子的個性,他現在人在你們學校的海邊…”
還沒說完,他就先著急的打斷我
謝謝妳,我先去找褚了!”
說完人就跑了
哼,這種事還要我出來說
不過這次應該沒問題了,唉~剛才沒發現,現在才覺得手好痛啊,下次再輕一點好了



誤會褚了!
他現在一定很難過
雖然聽到他那麼在乎我,讓人驚喜了一下,但我寧願不知道這些也不要讓他受到這些傷害
天知道他那個笨蛋會做出什麼事

遠遠的,就看到那嬌小的人影坐在海灘上
單薄的身子一直顫抖,不知道是因為海風太大還是在哭
但不管怎樣,都讓我心疼,也讓我更自責,為何不信任褚呢?他應該比我更沒安全感

"
我緊緊的抱著他,心中充滿害怕和慶幸
害怕我差點失去他,慶幸我又找到他



淚不停不停的滑落,心好痛,好痛


亞嗎?是亞嗎?
他怎麼會到這裡,出現幻聽了是吧
回應我的是一個溫暖的擁抱,驚訝的轉過頭去,從哭腫的眼睛看到的是模糊的一片銀白
是亞!!!

看到亞,我的眼淚掉得更凶了!
亞是笨蛋,是笨蛋,,,,笨蛋,,,,,,”
我在他懷中哭得泣不成聲
對,我是笨蛋,對不起,褚…”
亞抱著我的身體在顫抖,我沒看過亞那麼脆弱,我止住了哭泣,也回抱亞
,,,我好怕會失去你,對不起
你能原諒我嗎?我不會再不信任你,沒有下次了,好不好
我一直點頭
其實我也     

好怕失去亞


"
"  還想再說什麼的嘴巴被亞堵住
或許...什麼都不用說,我們彼此都知道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