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番外【後記】 

 

<漾漾視角>

 

隔天,衛禹沒有來上學,讓我有點擔心

畢竟他那天看起來很受傷

不過還好,亞他有來上學,只是……

 

…” 我推了推從今天早上一來就變得很奇怪的亞

你的手可不可以拿起來

早上一來,亞他都非常直接,不但現在靠在我身上,手還環在我的腰上

雖然平常都是這樣,但問題是現在在上課耶!!!𨢁

你都沒看到他們的眼神嗎?沒看到嗎?連教授都在瞪我!𨢁

 

不要

亞非常乾脆得丟給我兩個字,接著把下巴枕在我的肩膀上,我可以清楚的感覺到亞在呼吸

但是因為同學們的視線,我的臉變得好燙,開始不要命的推開變成黏在我身上的亞

 

離開我身上的亞先是挑了挑眉,讓我想起剛才我不要命的舉動,接著

他又靠回來,在我耳邊說

到時候哪個沒長眼的傢伙又來跟我搶你…”

“…”

所以要讓大家知道

你是我的亞你幹嘛這一句故意講那麼大聲,我的臉一定爆紅

說完,還舔了一下我的耳垂,我只聽到一大堆抽氣聲和驚呼

 

我沒臉見人了啦!!

 

 

<冰炎視角>

 

自從昨天的事以後,我覺得,讓大家知道我和褚的關係沒什麼不好

至少,昨天的事不會再發生了吧

 

…”

你的手可不可以拿起來

這怎麼可以? 所以,我非常輕快的告訴褚

不要

我進而把下巴枕到褚的肩上,想看他害羞的模樣

沒想到他竟然推開我,挑了挑眉,本來想發作,但看到褚可愛的模樣忍不住又靠回去

 

我故意靠近他的耳朵,對他說

到時候哪個沒長眼的傢伙又來跟我搶你…”

所以要讓大家知道

你是我的把這一句話講得特別大聲,讓全班都可以聽到

最後,惡質的舔了一下褚的耳垂,滿意的看著他臉紅羞愧的模樣

也如期聽到許多人的驚呼

 

但是,對於某些看到褚這麼可愛的一面而一直盯著他看的人,我毫不客氣的瞪回去

因為, 褚˙是˙我˙的

 

 

<同學的心聲>

!沒想到褚冥漾和冰炎是那種關係,而且還發展到那麼

不過,沒想到褚同學竟然有那麼..令人心動的一面

但是,冰炎同學的舉動應該是,,,宣示主權吧!

你沒看到他在瞪人嗎?

好可怕【抖】

 

<教授的心聲>

現在大學生越來越糟糕了!

竟然在上課時間調情,不給他們【收到冰炎一枚氣勢十足的瞪眼後】

 

算了!看在冰炎同學平常功課很好的分上就不再計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