楔子

 

 

我披著斗篷,走在葉芽城的大街上,準備要去買點心的材料,不過今天街上很冷清,可能是因為天氣不好的關係吧!

走著走著、不知不覺就來到了材料店門口,買完東西後,朝著剛才走過來的方向走回聖殿,可是卻發現,不管怎麼走,都走不回聖殿

旁邊的店家一直重複,沒多久又走回材料店門口

 我慌了,我開始奔跑,試圖逃離這條街街,突然,只覺得眼前一黑,就暈過去了,在暈過去前,我只聽到一個女人的聲音

"寒冰騎士長,你的才能借我用一下喔!喔,不!有可能不還你喔!!!!..

 

 

 

當我醒來時,我感覺到我的身體一直往下墜,四周還是一片漆黑,安靜的令人感到恐懼

沒多久就感覺到有人捉著我的手,還有人一直搖著我的肩膀,耳裡聽到了熟悉的聲音一直喊著"稀巴爛"

雖然不喜歡聽到別人叫我"稀巴爛",但知道是熟悉的人,還是安心了一點

被搖得有點難受,微微的掙扎一下,再次睜開眼,映如眼簾的是太陽那顆放大版的頭…

 

 

 

~~~~~~~~~~~~~~~~~~~~~~~~~~~~~~~~~~~~~~~~~~~~~~~~~~~~~~~~~~~~~~~~~~~~~~~~~~~~~~~~~~~~~~~~~~~~~~~~~~~~

這篇文呢,其實我已經有個結局

但是因為覺得太短,所以在御論上找了其他人打接龍文

不過,因為這是我自己的地盤))囂張

所以,我就給了他一個結局

所以說,這篇算我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